close
2013.06.07(五)

小星星們....一個個都要上學了,看著這些孩子們的臉...心裡有著不捨,雖然大部分還能一起上直排輪,但.....調課後的時段對我來說要很拼,能撐多久...沒個準!!


星媽們..是一群很棒的媽媽,優秀多才多藝、人又好、身材好...美胸腰細個子高腿又漂亮(穿起短褲長靴迷使人了),我要是跟她們站在一起畫面會很不協調(哈)!!

人家說...物以類聚,人也是如此...,她們~~~個性開朗豪爽,不太計較小事沒啥心機,也都很活耀,跟這樣一群人相處在一起,是要很輕鬆沒有壓力,可是~~我跟她們好像總有些距離,原因在哪裡...我始終想不明白,是因為當時那一朝被蛇咬而殘留下來的陰影嗎???好像從那之後...就低調壓抑~~很多,只有在跟熟識相惜的朋友在一起時才會感覺安全放鬆多話!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星媽們,每次看她們聚在一起天南地北亂聊,聽到她們爽朗的笑聲跟沒有禁忌的話題,都覺得她們真的好可愛,我在想...如果她們的旅行我也能跟上的話,現在也許就不是這樣了!!


之前...因為小圓顧慮的很多,東想西想的...幾次機會就從手中跑掉,後來...就不知為什麼越來越累越來越累,也許是倦怠感使然,即使從那幾週的大病後康復,還是整尊仙仙,我不想要的很多外務都硬套上,每天的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衝來衝去衝來衝去,甚至缺席了好幾週的PG活動,我覺得自己現在連體力都沒有了,真的是在硬撐........撐著過日子!

小星星們要畢業了
,我會想你們的.....小ㄋㄞ說上學很開心,所以大家也都會適應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