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30(五)

終於終於終於....要出發了,等著被痛宰吧!!!!!


昨天我ㄤ問:「會不會想念孩子」?
呆了兩秒,我說:「不會」!!
不過...這個答案在我上床把睡的東倒西歪的小魚小ㄋㄞ搬回正常位置時就推翻了,當然會想ㄚ~~他們對我來說比我的生命還重要呢,怎能不想??


(#1)再忙再累..只要看到你們天使般的笑容..就知道我永遠不會後悔生下你們三個!


只是~~~好累....好累...好累....,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層面,都很疲憊...,我真的很需要好好的放個假!!!

本來想去九寨溝的,不過坦白說...我們想現在都超忙的,哪有時間找資料排行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跟團,人出現就好~~當然,玩了幾次自由行之後,可以想像..跟著旅行團不要期望太大,尤其是這種費用便宜的團,我們戲稱他為「痛宰團」,去了就準備被痛宰啦,但是~沒關係,能再踏出台灣這塊土地,已是老天爺給我的最大賞賜了,再前一次是四年前..小ㄋㄞ還不到兩歲的那年,長灘島~~~呼!!

我ㄤ白天忙工作,晚上放假就忙小孩,我除了忙小孩還要忙房子忙孩子的幼稚園還有其他亂七八糟的瑣事,所做的事其實已超乎想像,我什麼都沒說也沒跟他叫過...只是默默的瞎忙!


(#2)


最近...我的左手手臂因為工時過長超過負載,已經呈現隨時都痛的狀態,因為..扛小孩我幾乎都是用左手,慣用的用手反而不夠力(why?),這兩個星期來能抱baby的時間也越來越短,感覺快廢了,可是還是只能用左手,因為小圓baby活潑好動動作又大,用右手抱沒辦法hold住她的大動作!!! 那為什麼不放著他爬??
能的話我也想...可是,不是每個地方都能讓她爬,我帶著他們陪我去辦事,我是要跟人家談事情的...怎麼專心看著她注意她,最安全的就是放推車、裝進背巾,可是....圓現在想活動也需要活動,推車坐不久,背巾內也待不久,動不動就該該叫或身體扭一扭差點掉出背巾,然後我就只能抱著...但抱著抱著他也是動個不停...搞得我每一次出門再回到家都想直接癱倒沙發上!!

小ㄋㄞ上半天幼稚園
,中午一定得接回來,我每天衝來衝去一下送一下接的~~我娘應該是想幫我分攤點什麼,經常打電話叫我中午回家吃飯,其實~我自己連中飯都不想吃,只想坐著發呆休息,有一天...趁他們吃飯時,我去了銀行...接著買杯飲料走到公園坐下來放空居然看到松鼠呢..真沒想到,大馬路旁的鬧區中的公園也會有松鼠...,短短的安靜的半小時,還真是難得的幸福,只是這片刻的幸福是媽媽的老骨頭幫忙帶三個換來的,我覺得有些抱歉!!

我的抱歉還跟小魚有關
,姐姐去了幼稚園..並沒有多出時間陪她,反而更常自己玩常看著媽媽蹙眉、常因為媽媽打瞌睡得陪著小圓,所以他總是跟我說也想去幼稚園想跟姐姐一起去玩~~

(#3)


小ㄋㄞ幼稚園換不換?? 我不知道...小女孩很有自己的想法,他喜歡那裡喜歡老師喜歡現在的同學,他跟我說等學校九月之後有整天班後他也要去一整天,小ㄋㄞ喜歡上學喜歡到...發燒生病的那幾天,還是跟我說要去學校~~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什麼才是真的對他們好,也許我以為的問題對孩子來說不會是問題,不管了,走吧~~也許放個假回來,一切都會雨過天晴,也許放個假回來...我的手就不再痛了,也許放個假回來......我又有電了!! 這幾天...辛苦幫忙帶妞兒的你們~~由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