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8《5M26D》

今天三個孩子都睡超過8:00~媽媽跟著睡過頭,小圓的第一餐也是8:00才開始!從20:00到8:00,小傢伙有完整12HR的睡眠,OH YA~

小圓跟小ㄋㄞ小時候真的好像ㄛ,是大眼版的小ㄋㄞ耶~~




吃飽之後9:30開始鬧,提早送去小睡,一路睡到12:30,我把食物泥跟奶都準備好了才去叫他起床。兩個姐姐回去婆婆家,時間很充足....小圓吃泥的狀況一直很不穩,趁比較清閒時加緊訓練!

可能這餐有餓到,60ML的食物泥(炒洋蔥、四季豆、紅蘿蔔、十倍粥),邊吃邊笑..心情好得不得了~看她吃的這麼可愛,老木當然也餵的眉開眼笑!清空食物泥之後又接著討奶喝,260也是一口氣喝光光,打了一個大飽咯~一臉滿足樣(當然囉...總量320耶..破紀錄了)!

吃飽了就要好好消化一下,老木陪他在遊戲床玩爬爬樂,這孩子最近爬行前喜歡將屁股抬高,看這架式...離高階爬行(肚子離地爬)也不遠了!!


玩到2:00左右..開始一點點不如意就哭(像是書拿不動阿..頭K到書角之類的),被阿木抱去游泳,泳池內曬過的太陽水很溫暖..暫時忘了其實有些想睡覺這件事~游的爽歪歪之後,換上乾淨的衣服,穿好肚兜放上床,小雞腿放進嘴巴裡....側躺,動都不動??!! 開電扇、收書、關窗戶....這小傢伙還是一動也不動,打開蚊帳看一下...眼睛半瞇...................................................哈.............是玩到太累嗎??

小圓這趟午睡睡得可久了,我中間進去過房間開抽屜拿東西,他竟然姿勢都沒變......................睡得好沉好沉阿~~看到這種睡法,我覺定,能睡的話就讓他睡,說不定一睡就變成三餐了!!

很準時..18:00醒來了,雖然這一輪睡了3.5HR,睡前也活動很久,但晚餐就沒午餐那麼好餵,泥剩個5ML沒吃完,還好奶有喝光!姐姐們20:00回來,小圓跟姐姐們道過晚安後才關燈睡覺。



可惜是我每天都太會跑,小圓吃副食品的狀況也不是很好,我也不敢交給幫手阿姨來餵~純喝奶的話應該還是沒辦法只吃三餐..................還要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