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氏取名哲學: 1. 筆劃要少  2. 不要破音字  3 .不要太稀有的字  4. 不要有簡體字。 詳見好想要有二個

但是...看似簡單...其實也大不容易,小三寶的名字幾經琢磨後,終於定案!!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生第三個?? 那...我的答案始終如一:就是想要生三個啊!! 可是...好奇怪阿,就算給了很明確的答案,還是會有人不相信,那...既然不信,何必要問呢?? 你們好無聊...

早在我跟老公終於決定要生孩子後,就有了想生三個的共識,雖然這個共識...也曾經在有了小魚寶貝後.....一度動搖過,我曾經問自己:「如果就此打住...會不會遺憾?? 」、「如果生了第三個卻累死自己...會不會後悔?? 」

仍在搖擺猶豫之際....小三寶就這樣悄然報到啦,既然來了就是緣分....這孩子....註定要成為田家的小妹。

話說回來...取名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除了老爺有自己的原則外,夫人也有自己的想法,希望涵義好、又不能有太奇怪的諧音 ~~ 來來回回之間費思量。


「緣」
.... 是我很愛的一個字,涵義好...就是筆劃太多,立馬犯了老爺的第一大條件!! 不過....小ㄋㄞ姐姐也很愛這名字,有人喜歡就好...希望能為你帶來好人緣!!

-------------
後記


其實...本人曾經很喜歡「恬靜」...但偏偏這「恬靜」跟「田徑」音完全相同,身為小女生..要是以後被嘲笑是田徑隊的,會不開心吧??
老爺很喜歡「甜點」...可是...有人喜歡被吃嗎?
「甜點」還不如「甜品」,筆劃還可以更少??


所以呀...要面面俱到...挺困難的說~~

13倒是不錯....這孩子預產期13號,就在13號出生,連醫院不知規則為何的嬰兒編號都是13,13這數字實在跟這娃兒太有緣了,所以...老爺當時腦筋一轉就想到了「依珊」...,哈哈哈...我覺得很好聽,那....為何最後沒入選??? ....去問老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