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姊妹... 都一個樣,尤其是... 照片隨機撥放時,要作弊看日期才不會認錯人,但...媽媽例外啦,我怎麼可能認不出是哪個女兒??

(#1) Day 1
這...根本就是小魚嘛...有沒有??有沒有??我不說,誰知道是小寶啊??






小魚出生時的體重最重,不要小看那2~300g,這些微的差距可不得了,白白嫩嫩臉蛋圓潤有肉,淚水盈盈惹人憐愛,當媽的都不得不說...這孩子可是三姊妹中長的最漂亮的啊!! 

相較於小ㄋㄞ姐姐,臉天生小加上不到3000的重量,剛從媽媽肚子裡被撈出來,根本像隻猴子...皺巴巴的...一張像極婆婆的老人臉啊!

小寶只比姐姐多個20g,好不到哪裡去...,削瘦的臉乍看之下像小ㄋㄞ,卻又有很多地方跟小魚神似~~

身為媽媽,其實比任何人更能看出三個寶的不同,但瞧著瞧著...也不禁有些迷糊了!

好吧...就來稍稍做個比較吧~
1.眼睛(含)以下像小魚二姐,但下巴較尖、臉型像小ㄋㄞ大姐
2.眉毛像小ㄋㄞ(小魚的眉毛較濃密、眉型很好看)
3.額頭像小ㄋㄞ(小魚是叩頭)
4.髮量介於兩個姐姐的中間(小ㄋㄞ是光頭)

5.哭起來好兇啊...跟小魚有的比耶,現在的娃娃好像都這樣...很少聽到嬰兒哭聲是恩阿恩阿的。還是好想念小ㄋㄞ超秀氣又ㄋㄞ的哭聲....(生不到第二個小ㄋㄞ了)!
6.小ㄋㄞ最愛笑,而且話很多...我記得月子的頭幾天就聽到他呵呵笑出聲,小寶偶爾笑一下,沒說話...只聽過伸懶腰跟打呼聲!

(#2)
你跟小魚不知誰的脾氣比較大...兩隻比兇的~


(#3)這張其實比較像小ㄋㄞ,尤其是眉毛眼睛那一帶....


(#4)躺正來就像小魚囉...


(#5)這個喔...就真的都像ㄋㄟ~(阿沒辦法呀...小ㄋㄞ跟小魚原本就很像了)


(#6)客倌們覺得呢??



像不像都我在說,不過...來看這篇(這就是基因)就知道她們像到什麼程度了~

不過,自從大姐二姐來月子中心看妹妹之後,抱慣小娃娃的我,一時間還真不習慣,尤其是小ㄋㄞ小魚那兩顆頭....還有臉,媽呀...
一起貼著我的時候...忍不住大叫:「你們的頭怎麼那麼大...」、「臉也好大」~~ 大驚小怪到連自己都覺得好笑!! 

小寶還在努力長大中,這幾天臉稍微肉了點,但四肢都還像難民般...,老公說:「現在三姊妹中...小寶最老耶~~.」..... @@......

沒關係,媽媽說..現在老不是老,以前小ㄋㄞ也是老的很,以後你們都是大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