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8《ㄋㄞ 3Y8M、魚1Y6M》

補這篇的時候才發現,那天兩朵花一個剛滿3Y8M(嗚~怎麼那麼快?)一個剛好1.5Y
,謝謝晴晴陪伴我們度過粉美好的一天~

前一晚..我們還在討論如果風依然好大還要不要成行?結果這天不止無風還非常的悶熱,實在是非常詭異的天氣!

(#1)車一開進何家園,孩子們看到大型溜滑梯整個都花瘋了,根本也不管車子是不是還沒停好,一個個接著大喊:「我要下去玩我要下去玩我要下去玩」..



但...這個戶外遊戲區似乎有些欠維護,上面佈滿了層層的風沙..

(#2)不過...小孩們不管這些的,有的玩就得用力玩~


(#3)小魚:「沒倫要跟我坐嗎?」


孩子們在遊戲場玩一玩..想到另一頭的草皮,小ㄋㄞ唸著要去草皮上玩!!帶三小往草皮區移動時...感覺到一兩滴水滴打在臉上,是...下雨嗎?
事實證明:是的,下雨了! 但這雨也挺夠意思的,下了幾滴大的後又緩緩的收起來...可能被天上的灰雲悶住了吧...,孩子們幸運的玩上好一陣子!


話說晴晴媽實在太太太太太太神奇了,做好十足的準備,抱了一大袋的玩樂工具準備要給孩子們在草皮上黑皮,一整袋的雞絲...泡泡、足球..連風箏都帶來了~佩服~

(#4)光泡泡..就帶了三種耶...


(#5)這支超好玩,一按就有一串串的連續泡泡出現,又有可愛的音樂伴隨著泡泡出現,聲光效果十足~~

(#6)小魚好奇的研究好久...


(#7)一人一支..大家都有得玩,不爭吵..交換手中的玩具,希望沒有大人在身旁時,妳們也能學會分享及表達~


(#8)孩子們沉迷於七彩的泡泡世界


(#9)我真是見識短淺,這種泡泡玩具我連看都沒看過...,孩子啊~活在現在的妳們果然很幸福!


(#10)笑顏逐開...說真的..老木趴趴造的動力就是來自於寶貝跟朋友相聚時的動人表情,光是這樣就值得我努力衝衝衝柳!!


(#11)小魚手上這罐小泡泡很適合他,大小重量都很剛好,裡頭的泡泡也不太會倒出來,他就這樣專心的重覆著將小棒子抽出泡泡罐的遊戲~只可惜最後還是貼到唇上去(我猜想是因為想學姐姐們吹泡泡)..怕他就這樣吃下泡泡..只好沒收!


(#12)晴晴媽帶來的第二種法寶:足球!


女子足球隊可不好當,尤其是小魚總是抓到球就跑,兩個姐姐無奈的看著他,最後只好默默的結束比賽!

晴晴媽帶來的第三項法寶:風箏,但當天一點風都沒有..風箏乖乖的躺在袋子裡不敢探出頭~~

灰濛濛的雲包住了下不來的雨,大人小孩都玩的很"熱"!!
看看時間差不多...拎著三小往餐廳走去,何家園的套餐不便宜..但份量很夠,吃完很撐也蠻好吃的!老公的親屬享樂卡實在有夠好用,所到之處只要有簽特約,幾乎都有他公司的份,每次都能拿到折扣...非常之好~^^~!

帶小孩出門吃飯真的很花時間,顧這個顧那個..媽媽幾乎跟著吃的很慢,一頓飯下來..兩個小時跑不掉吧~等大大小小結束午餐之後,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走出餐廳,往另一邊的草皮走去,那裡我記得的...七年前我在這裡拍過婚紗,七年了...這家餐廳還在,而且生意依然挺好!


(#13)往上頭再走一些..有座樹屋,孩子們一個個往上爬...再由神力女超人晴晴媽將娃娃一隻隻的搬進樹屋去!


(#14)回到平地之後..該準備回家了!但孩子們總是...一玩就捨不得收手,小ㄋㄞ的屁股更是直接黏在椅子上,念著還不要回去!!


最快像顆電力耗光的電池就是喊著不回家的這孩子,上車綁上安全帶就不說話了~~反而是早該想睡的小魚妹,還笑瞇瞇的聽著音樂!

狠悶熱的一天..但也很幸運,天空作美...孩子們撿到一個太陽不大、無風、不下雨的玩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