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9《22W》

進入第五個月..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本想在新竹搞一搞就算了,但是誰說台灣生育率低的...到底是誰?月子中心用搶的、高層次超音波也用搶的,排都排不進去~只好再回台兒約診,生意太好的結果就是..從一個醫生獨撐大樑到三位醫師可約,真的賺很大!


第五個月...胖了3KG,很多~~但跟前兩胎相比,增加的總重量少多了,本人之前的經驗是不吃也胖...都不知哪來的熱量,每個月都以2-3KG的速度增加,反而是到後期逐漸趨緩~不過懷小三後,身體不適的狀況多蠻多的,會害喜..但也不至於沒食慾,體重卻幾乎沒增加,連醫生都有些驚訝說我控制的很好...哈哈哈哈...拍謝啦~其實我真的沒在控制,就自己不長的,我有控制的那兩胎拼命長才是奇怪~!

不過...步入中期也不太孕吐,胃口好的不得了...增重的效果很明顯~@@~果然一個月就可以胖上3KG...泣!

話說回來,我覺得張醫生有變得比較打混,上次對他檢查的過程可真是滿意的不得了,這次是醫檢師檢查很久很久,醫生來的之後也許大致上有看過,但沒那麼精細了!老二時...張醫生光是在心臟結構上的檢查就弄很久,非常的仔細~是因為覺得第三胎所以覺得沒關係嗎?

但張醫生真的經驗比較老道,手勢隨便動一動就能抓到幾個很清晰的畫面,連揮來揮去手腳都是....醫檢師很年輕,所以需要較多的時間去抓胎兒的動作和部位,但她解說的很仔細...看的很也用力就是了!

以下是影像報告...












總之一切都好,希望就如檢查結果那樣...是個健康寶寶!
我打算十月中再回去產檢,所以小寶..我們10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