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6《ㄋㄞ 3Y7M8D》

因為懷孕的關係,我決定讓自己輕鬆點,趁著暑假大部分課程都停課的狀態,好好重新規劃,除了減少跑堂的天數,也都拉回竹北活動!積木課跟黏土課衝堂,我有點猶豫~但..小ㄋㄞ喜歡的程度令人意外...




之前在小星星玩過一次了,不過當時年紀還小,看不出有沒有特別喜歡,而且也離家遠了點,同樣的老師在竹北有開課..當然以地點近的為優先囉!

(#1)五米一早來家裡串門子,剛好遇到咱們要去試上積木課,就這樣被我揪來去旁聽!本來我是想說..在一旁看著玩就好,沒想到老師連五米一起教了,真拍洩~五米阿木就這樣被我多拐了一堂學費去~



(#2)小魚太小..就真的只是自己玩玩而已


(#3)但~~好認真唷,覺得他比姐姐更有興趣耶..


(#4)今天的第一個工作..小ㄋㄞ以前做過了,但事隔一年早忘了,是啥??賣個關子先~


(#5)其實這孩子對積木的興趣一直不高,在家只有水管積木能讓她玩的稍微久一點,但這堂課..專注的程度讓我有些驚訝~


(#6)小魚也是馬不停蹄勤做工


(#7)開始練習小結構


(#8)當老師拿出「駕駛」..小魚發現了:「老師我也要」~


(#9)小魚:「媽咪..那個我也要」,ㄚ哈哈...老師聽到了啦..


(#10)明明還很小..卻頗有架勢


(#11)
雙妹個性明顯大不同


(#12)雛形出現了


(#13)準備疊上駕駛座


(#14)done..


(#15)這是第二個工作


(#16)完成囉...一起玩車車


課後五米ㄚ木帶我們去買好吃的板條及豆花,但小ㄋㄞ一直吵著要去五米家玩,跟五米睡午覺,人家五米又不想~~就變成到我家吃中飯..

(#17)吃飽飯..玩黏土


(#18)最常出現的戲碼又上演


小ㄋㄞ不太願意放人,只好再跟五米阿木相約..以後下課到五米家聚餐,先謝過了~ 請讓我們持續去打擾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