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30《ㄋㄞ 3Y3M2D》

真開心真開心...原本喊了又喊卻一堆狀況的假日媽寶團4/16開張成功,且順利照著既定計畫開了第二堂課,感謝大家排除萬難熱情參與耶。

地點:竹北蔚藍海
主課:Candy




Candy阿姨好巧的手,上班媽媽還能擠出時間做洞洞樂..
(#1)看得出來小ㄋㄞ非常的想玩嗎?


(#2)今天的主題:做香包


(#3)剛滿週歲的小晞..生日快樂ㄋㄟ


(#4)唉唷威壓..拍什麼鬼壓,把人家的頭切掉了..真是!!
晴晴爸又是今天的攝影師唷,希望你趕快脫離煎熬..跟老婆孩子一起渡假去!



(#5)Candy阿姨講故事:「媽媽,親親」(..人家明明就是辣媽,一直叫阿姨真欠扁)


(#5)
介紹今天要帶小朋友們一起玩的香包


(#6)認真..


(#7) 認真...


(#8)默契大考驗之雙手舉高高熱身..


(#9)排排站...哈哈哈哈..好可愛


把媽媽的眼睛矇起來,摸摸5位寶寶的手,猜猜哪位是自家的寶貝,猜對的,寶寶可以玩一次洞洞樂。

(#10)晴晴媽第一棒...中!


(#12)Candy阿姨第二棒


(#13)又中!! 大擁抱耶...感動!


(#14)來玩洞洞樂


乖乖媽接著來...還是中!!
糟糕..所有人都猜對耶,墊底的我瞬間壓力衝到200%,
只有我沒猜中就糗了!

(#15)喔咪佗佛....老娘也恰巧矇對了,一度還想說我女兒手指有那麼長嗎..?


(#16)晴晴搓到禮物開心嗎?


(#17)最後最後...再讓所有的寶寶都能玩洞洞樂喔!乖乖好棒...搓去送給妹妹了..


(#18)來玩香包DIY喔


(#19)乖乖媽..我覺得下次可以請爸拔陪乖乖做,這樣他比較不會覺得無聊..哈!


(#20)湯Sir也可以一起下來玩呀..這位爸拔對孩子也是超有耐性的!晴晴媽..下次換一下,給爸拔也有機會出現在照片中!


(#21)小ㄋㄞ說:「我要自己貼」!


(#22)好像還不錯


(#23)再貼兔耳朵


(#24)又是超優老公一枚..嘿嘿嘿!媽寶團裡的老公很自動..負責陪小孩玩要不就接手當奶爸,你們真的很棒捏耶!


(#25)開始縫香包


(#26)記得要留一個夠大的洞好把棉花、芳香劑、啾啾放進去,都塞好後才能全部縫起來喔!


(#27)完成!


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又要散場了,其實每次跟孩子們相處的時間沒有很多現在一個月也才安排一次PG,大家會後又各自有事,要說再見都有些捨不得!

咱們重要的朋友,在高速公路中塞了兩次,終於在中午左右抵達!
(#28)見到會動的小茵..哈哈哈..感覺好奇特!


(#29)晴晴:「老公~~~~~~」!(原來妳媽媽平常都是這樣喔..好ㄋㄞ..)


話說今天才發現晴晴的爸拔好好喔,自動自發什麼事都一叫就去,一丁點不耐煩也沒有,對孩子有耐心又和顏悅色,晴晴媽..你百分百撿到一個超夢幻的好ㄤ了..真的!!

還有...晴晴爸也會跟小ㄋㄞ小茵聊天耶,關於義大利麵交涉案的對話及情境,非常的有趣~我在想,這位爸拔對女兒應該也是沒輒..黑!

(#30)然然睡了好長的一覺,超過時間..我們三個女人站在床邊聊天,還吵不醒,我家小魚有你這麼好睡就好囉!那天在晴家睡覺的小孩都一整個很能睡耶.(包括還在生病中的晴).呵呵..真是太可愛了!


(#31)回到家..盧著要我給他綁成背帶..


(#32)這個香包..小ㄋㄞ好喜歡,Candy阿姨..謝謝你喔!


(#33)嘿嘿..我有粉紅小兔兔!


(#34)



下次見囉....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