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8《ㄋㄞ 3Y》


過生日~~~蛋糕是一定要的,雖然爸拔覺得不需要讓孩子養成習慣非要過生日,但是...孩子們是多麼喜歡蛋糕ㄚ,即使到現在..我都那麼老了,看到蛋糕還是覺得開心的不得了,過生日只是一個能讓孩子光明正大吃蛋糕的機會,人生嘛~~不要計較太多!!



(#1)老早就上網訂好了...約好下午要宅配到府,聽說今天訂單多,一直到晚上六點,辛苦的宅配小弟才在又濕又冷的天候中將蛋糕送到!!

其實造型蛋糕並不是每一款都看得順眼,有的卡通人物臉放在蛋糕上真的好醜,巧虎算是做的很可愛的,但是我說但是ㄚ...巧虎點單率實在太高,我不想跟人家做一樣的,更何況小ㄋㄞ沒看巧虎,對巧虎沒什麼感情...,挑別的好啦!!


(#2)最小只能訂8吋,比小ㄋㄞ兩個臉都還大...




看來看去...相中一隻小河豚,原本都已經這樣決定了,只怪自己太無聊...某天睡前跟女兒聊天,選了幾個看起來尚可的圖案問她喜歡哪個,結果...小ㄋ ㄞ想都沒想,斬釘截鐵的說:「我要粉紅豹」!! @@..我又說:「小河豚也很可愛ㄚ...河豚好嗎?」,小ㄋㄞ:「媽媽...我喜歡粉紅色,我要粉紅豹,跟阿嬤的車子一樣的粉紅豹 」!!


(#3)就這樣....政策急轉彎...粉紅豹來囉..



(#4)好樂...



(#5)我三歲囉..



(#6)小魚也參予了姐姐的生日..



(#7)魚還不能吃...乾瞪眼..



(#8)我覺得口味普普啦..不過孩子只要有蛋糕就開心..值得!!



小ㄋㄞ雖然玩具不多,不過生活也過的很愜意,大家都給她滿滿的愛,所以...媽媽並不打算特別買禮物給他!!


(#9)這台扭扭車,早就跟慈慈媽一起買了,只是趁著這個機會,巧立名目當成禮物送給小ㄋㄞ了..




(#10)
連大人都愛玩的扭扭車,承重90KG
跟小魚妹一起三貼都沒問題喔!



成禮的第三樣禮物是個意外,從礁溪老爺回來後就開始幫兩個女兒物色和服,奇怪的是之前留意的那位賣家怎麼從Y拍上消失了??幸好...在自己最愛的連結清單中悄悄留下一筆紀錄,但小雅生意太好,這個冬天停止接單,最後..小雅很好心的幫我排進去,預計1/28之後才能寄貨,還是非常的感謝!!



(#11) 星期日(1/30)收到了,趕快拍下來..好跟小雅說聲謝謝,然後下水洗一下,就可以穿整個冬天了!!



「粉色.櫻花齊放」是小ㄋㄞ自己挑的花色,真是..我挑了好久才決定的布料,不小心被他看到布面照片,馬上被推翻,這年紀的小孩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12) 內裡是紮實的鋪棉,非常的暖和。



(#13) 我當時是以95CM的身高報給小雅,但小雅建議姐姐這套要做105-115公分,明年才能多穿一季,但是收到衣服時,長度已到腳踝之上,我想...小ㄋㄞ應該又長高了!



兩件和服我都是請小雅幫忙做成下擺上折.袖子做反摺袖
反折的部份都有多出10CM以上的布料,等孩子們長大一些,可以自己拆掉下放,多穿好幾季喔!!


(#14)妹妹的和服:黃色*飛舞的櫻花



其實小雅的賣場裡,有非常非常多粉色的布料,都好美喔,可是我知道姐姐只愛粉紅色,他的一定要那個顏色才行,不甘願妹妹的顏色太相近,所以我挑差異性大一些的...,最後鎖定能讓冬天變溫暖又明亮的黃色。



(#15)小魚妹的,直接做成75-85 鋪棉長和服,下擺上折.袖子做反摺袖以後一樣可以依照身高自己放到想要的長度。



(#16)這次因為小ㄋㄞ自己決定布料花色,所以兩件都是棉布,我本來想選一件結紗棉布,小雅說那種布料穿起來比較挺,跟老爺的浴衣相似度較高,不過..沒辦法...小人有自己的意見,就變成兩件棉布和服了!



(#17)謝謝小雅多送一個充滿新年喜氣的小包包



這就是小ㄋㄞ三歲的三樣生日禮物,生日快樂..我的寶貝,今年一定要更快樂喔!!


延伸閱讀:
三歲的妳,聽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