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8 (三) Day 3 in 老爺


從德隆一館離開後就直接殺到本次旅行的主要目的地:礁溪老爺。兩點左右就到了,不要忘了今天也是平日,停車場還是滿滿的車。


(#1)check in之後很快就給房間了


(#2)有專人帶我們去房間並一一解說設施及相關使用方式


(#3)



(#4)山景房,view也是很不錯了..


(#5)墊高的木地板上兩張床,併在一起讓小ㄋㄞ睡中間很安全,至於妹妹就跟老爺要張嬰兒床
,進房十分鐘內,就有人來幫小魚妹組床



(#6)
房間內就可以泡溫泉




(#7)
可愛的木製板凳汲水瓢變成孩子們的玩具




(#8)浴缸沒有德隆大,不過也夠兩個孩子游泳了



(#9)小風要帶爸拔去參觀一下老爺,這段時間就來讓孩子們泡溫泉吧




(#10)
小風當解說員..帶爸拔到處晃晃



(#11)有活動耶...



(#12)這裡是泳池spa區,有溫熱水



(#13)



(#14)裡面也有冷熱水可以調節水溫



(#15)



(#16)



(#17)高掛在空中的氣球...會怎麼樣呢 ?



(#18)哇...可惜兩個娃娃都還在房間泡澡,否則...小ㄋㄞ看到一定會樂歪的



(#19)兒童閱覽室



(#20)兒童遊戲區..每天都會消毒



(#21)網路使用區



逛完之後..小風一家就去泳池spa區玩,爸拔原本不想去,可是我覺得都來住老爺了,不去太可惜喔!快速幫兩個娃兒換裝,小ㄋㄞ穿上浴衣好高興喔...


(#22)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小魚沒看鏡頭



(#23)再一張..換小ㄋㄞ不看鏡頭..



(#24)小ㄋㄞ穿著浴衣跑跑的樣子好可愛,媽媽指著遠方:「你看..那是什麼??」小ㄋㄞ飛快來也..



(#25)只是...飯店配給人妻的浴衣也太老了吧,穿起來簡直就是ㄛ巴桑,我不想再穿第二次!! 浴衣的分配應該有按身分分發,我有看到年輕的美眉穿起全身(像小ㄋㄞ那種沒有褲子的),顏色很粉嫩...好好看喔!!



(#26)下水囉



爸拔說有三個甕...小ㄋㄞ會喜歡...


(#27)結果小魚也愛的很..



(#28)氣溫依舊很低離開溫水一定要披浴巾



(#29)裡面有什麼 ?



(#30)粉紅小ㄋㄞ也是水姑娘ㄚ...爸拔左摟右抱一臉幸福呢



(#31)自己挑了一個跳進去



(#32)一家子通通在甕裡



之後我們也去餵魚吃腳皮,還去泡了牛奶色的美人池。16:00老爺有親子活動,爸拔會帶小ㄋㄞ去闖關..所以就上岸了!


(#33)我覺得浴衣最適合小ㄋㄞ這個年紀穿,再大一點的姐姐穿起來會露出小腿甚至有些到膝上,就沒那麼可愛了...



(#34)球兒已撈起,感覺我們挑了一個好日子來到老爺呢



(#35)闖關遊戲..,站在一旁的小ㄋㄞ好像日本小姑娘...,露大腿的是小風啦



(#36)爸拔跟小ㄋㄞ上場



(#37)哈哈...有獎品喔,小姑娘只顧盯著禮物看..



回房後要請孩子們午睡,小魚稍微認地方,哭了一下子...,最後還是睡著了!!! 姊妹倆都睡到18:30起床..我趕快餵小魚吃晚餐,buffet的時間約在19:00時間上算是抓的剛剛好,小魚吃完換我們去吃好料!!


娃娃吃飽睡飽了,照理說一切都該很完美,可是小魚根本不打算讓我們好好吃頓飯,坐在推車上一直哭哭啼啼,這也不行那也不行,找東西給他拿著吃也是吃幾口就不要,一直鬧一直鬧,鬧到我都要翻臉了,奇怪...我怎麼不記得以前姐姐有這麼難搞??


不過姐姐從3M之後就沒出門旅行
,直到11個月大,去拉拉山那次姐姐好像也沒什麼鬧脾氣還有長輩同行,也許是多了幫手吧~ 總之,帶這隻魚出門真的超累的,白白浪費了老爺的buffet。(之前...自己帶兩小跟媽寶們喇喇ㄙㄡˊ ,沒覺得這麼累...到底我是怎麼辦到的??)
吃飯吃的不愉快,草草結束用餐,我先帶著小魚回房間,一段時間後爸拔也跟小ㄋㄞ回來了。


木地板+地毯
,還算安全的玩耍環境小魚爬樓梯爬的好順,上去毫不猶豫,下樓卻非常謹慎,小ㄋㄞ看到妹妹在階梯上扶著牆壁不敢下來,跑過去雙手圈住妹妹,我以為他只是要抱抱,沒想到是小心的把妹妹抱下來~oh..我的天哪!!小魚妹9.5kg...這孩子怎麼抱得動?


過沒多久..兩隻娃娃又爬上去,姐姐瘋狂唱跳,妹妹也很嗨


沒多久...妹妹又想下來,姐姐當小老師示範!! 剛剛玩的太嗨了,現在又自己假裝跌倒,在地毯上開心的ㄚㄨㄚㄨ...




等小魚睡著我想帶小ㄋㄞ去裸湯,爸拔自告奮勇讓小魚睡覺,我就可以先帶小ㄋㄞ去泡湯了。小ㄋㄞ好喜歡老爺的浴衣,說要穿過去再穿回來呢,到時候..再跟爸拔商量一下,幫小ㄋㄞ做一套和服好了 (^_^)



裸湯就是脫光光泡湯
,當然不能帶相機,進去前看到有人教跳康康舞,小ㄋㄞ跑過去看了好一陣子,還想加入跟著一起跳!! 老爺的確有很多特別規劃的活動,不過我們帶著幼兒其實很難參與!!


老爺的裸湯
,有戶外及室內湯,戶外的溫度最高(43度),但是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小ㄋㄞ好勇敢..跟著我泡戶外湯,之後才回到室內!!!等我們泡好洗好,回到房間已經23:30,好晚對吧...。


可愛的ㄋㄞ揉揉眼睛,平常早睡..很累了,但是依舊溫柔可愛知道妹妹睡覺了,輕手輕腳小小聲說話。躺上床..翻過來抱著我:「媽媽,田欣今天很快樂」
我親親小ㄋㄞ臉頰
:「恩.你很快樂媽媽也很高興」。
呼吸有點沉重了..應該快睡著了吧,突然小小的聲音:「我喜歡礁溪老爺」
媽媽:「媽媽也是」、
過兩秒鐘:「我也喜歡羊媽媽那裡」
媽媽:「喔?」、
小ㄋㄞ:「德隆二館有羊媽媽」
媽媽:「恩..爸拔真好帶我們出來玩」,
小ㄋㄞ:「田欣要跟爸拔說謝謝」。接著.....就不再說話 沉沉睡著~~



爸拔又過了十來分才回來,聽說跟小風邊泡邊聊,約好下次往台中去。....真是的,怎麼不是約滑雪...,我要去滑雪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