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7 (一) in 德隆

從碧潭離開之後,我們跟小風約在蘭城京英買火鍋料後再一起上山,小ㄋㄞ中途就睡著了,熟睡到在我身上尿了一泡,小魚妹則是都不睡,跟爸拔去逛一輪家樂福,採購完回到車上終於睡著了,只是..停車加油聽到人家說話又醒來。


本以為德隆在很遙遠的山區,爸拔的GPS又有點出槌,那時候還真有點ㄘㄨㄚˋ呢,最後還是靠著小風的直覺找到路,其實沒有想像中偏僻。

帶兩個孩子在冬天出門四五天,尤其還有一個要吃副食品不肯只喝奶的嬰兒,行李超多的,卸貨卸到手軟,幸好住德隆車可以直接停在木屋前,不像前一天要抓著兩個娃娃再加上一大堆東西從停車場運回飯店。


(#1)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爸拔跟小魚正在觀察環境..



(#2)小ㄋㄞ爬去別人的床上,只因有紅色抱枕..



(#3)現在的氣溫其實還不錯..沒有昨晚那麼凍孩子們要去餵羊囉.



有一頭餓極的羊看到我拿著牧草,像螃蟹走路一般橫著過來要吃草,可是..那些草我是要拿給小ㄋㄞ餵羊的,這頭羊就這樣把站在一旁的小ㄋㄞ撞倒,小姑娘嚇哭了..,田大膽瞬間沒膽。


(#4)說我陪他一起餵..不要,那幫媽媽拿草..媽媽去餵?? ---好!!



(#5)就是這頭年輕的羊,小ㄋㄞ記得的...整個人縮在爸爸的懷裡..



(#6)不要怕不要怕..爸拔保護你



(#7)這是懷孕的羊媽媽



(#8)田大膽..好奇心的驅使下...有點心動了..




(#9)家樂:「不用怕啦..」



(#10)很想餵...還是站很遠
小ㄋㄞ:「羊媽媽好像很餓,看起來很想吃,可是他被繩子綁住了」



(#11)那個黃色桶子很礙眼..



(#12)似乎開始鎖定餵養的目標



(#13)站遠遠的把草丟出去..




(#14)咦..這位爸拔要幹麻??



(#15) 騎羊??



(#16)田大膽默默的撿草去...(膽子恢復中?????)



(#17)看到身後的小ㄋㄞ沒??此時已經不用人陪,直接衝去找羊了..




(#18)後來都只餵懷孕的母羊..



(#19)小ㄋㄞ:「羊媽媽肚子裡有寶寶,很餓,還要保護小羊,羊媽媽不會對我怎麼樣,我喜歡羊媽媽,我要餵牠」。




農場裡的員工說:「這些羊永遠吃不飽的」..的確,每隻羊都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
(#20)
天黑了...羊該回家了!



(#21)小孩們都還沒餵過癮,只好讓她們幫忙牽羊回家



(#22)但是羊跟小風叔叔都走太快,小ㄋㄞ跌倒兩次 ..



(#22)




(#23)
我們也該進屋了..




(#24)
正在處理小魚的晚餐(蛋是姐姐的),跟蛋一起的方塊是我自己做的基底泥冰磚,之後才發現..其實帶冰磚出門很不理想,除非像這裡可以把水煮滾,或者到方便微波的地方加熱,否則一般熱水很難將冰磚完全解凍! 倒是另外買來的食物泥,我覺得還蠻方便的,不太需要冷藏保存,隔水加熱也很容易,是外出的好選擇,只是..我家小魚不喜歡餐廳裝回來的稀飯,罐裝食物泥也挑口味..



(#25)我在餵小魚時,另一邊已經在準備火鍋大餐了



(#26)這種天氣..吃火鍋最棒了,德隆備有火鍋及烤肉器具,夏天來這的話...可以到戶外烤肉,一定超有FU..此刻才想起來...中午為了兩個丫頭,我跟爸拔都沒吃午餐呢...



(#27)
火鍋大戰仍持續進行中,小人卻吃飽了..,去玩水吧 ..
附洗澡玩具一組..好可愛..



(#28)
小魚..笑瞇瞇




(#29)小ㄋㄞ笑瞇瞇



(#30)小魚一整天沒睡飽(碧潭船上睡一下,車上睡不到十分鐘),情緒很不好,一直都在哭,哭到我心情也跟著不好,吃完晚餐被爸拔丟上床,又睡了一下子,起床後還是在哭,直到現在...來玩水..心情好像好一點!!




(#31)



(#32)



(#33)倒是小ㄋㄞ除了被餓羊撞倒哭了一下子,其餘時間都是隻快樂小松鼠



(#34)ㄛ...大鴨子..



(#35)



(#36)我幫你們洗澡




(#37)小人對什麼都好奇



等兩隻起鍋後,我再繼續我的晚餐..


(#38)木地板爬爬樂




(#39)小風連電動都帶來了..我真佩服你



(#40)還買了好喝的梅子酒...




(#41)
小魚:「你在吃什麼?」,小ㄋㄞ:「妹..媽說你不能吃」




(#42)小魚:「哥......我好想吃..」,家樂:「你媽說不行..」




(#43)
傻瓜相機的夜景模式就只能這樣了,其實夜裡的德隆也很美,只可惜我們有兩個娃兒要處理...,閒晃一下就回去睡覺了!




聽說忙完電動後小風一家帶著梅酒去外頭小酌,好羨慕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