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9 媽寶FUN PG5 台中氣球博物館+天馬牧場

因為小ㄋㄞ去清境和感冒,已經請假兩次了,第五次pg要去台中,畇畇媽車子爆胎,只好由我這個從未開過長途的生手開車。感謝
畇畇媽不嫌棄車小同擠一台車,回家時也捨棄晚餐陪我們一路開回來,如果沒有畇媽我們可能會在山中迷路,超級感激的!!


第一站:氣球博物館
我沒開那麼遠過,又載著畇媽母女,大家的安全都掌握在我手裡,很ㄘㄨㄚˋ ....!!幸好沿路車況還不錯。超過1hr一點點就到目的地了。


小ㄋㄞ前一晚沒睡好,跟畇畇在一起居然異常的安靜,小魚睡一半被我叫醒來,沒穿夠衣服又開始流鼻涕咳嗽。兩小似乎狀況不太好...



(#1)趕上導覽,館員正在解說如何製作氣球!
小魚...顧著吃...有沒有在聽阿~~



(#2)ㄋㄞ和好姊妹畇畇..



(#3)米寶...你要幹麻??



(#4)最近被蚊子咬的亂七八糟的小魚



(#5)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小ㄋㄞ手上的小手套,小孩專用的..很可愛吧!!!
手上那隻是小ㄋㄞ自己做(當然媽媽有幫一點啦)的粉紅色氣球,很難想像..這樣的一個小東西吹起來會變大氣球吧??




(#6)製作活動結束後我們到賣店參觀,紅色小鸚鵡氣球是畇畇媽買的,畇媽付錢付太快了啦真是不好意思...,黃色貴賓狗是氣球哥哥送給小ㄋㄞ的!!



(#7)畇畇拿著籃子不肯放,果然跟小ㄋㄞ很像..都很愛籃子!!



吃午餐囉,其實大家還在做氣球時小魚已經餓了,等不到吃午餐的時間,只好先在氣球館內先餵奶!!! 先填一下肚子..剩下的到餐廳再吃~
(#8)小ㄋㄞ早餐沒什麼胃口,到餐廳13:30早就餓壞了..



(#9)小蜥蜴的爸拔今天請假當護花使者,載cc和cc媽參加pg,話不多的cc爸..感覺也是個好爸爸..



(#10)九點多起床後就沒在回頭睡,往餐廳的路上就睡著了,抱下車到推車到餐廳都沒有醒來。



(#11)也好..你先睡.媽媽可以先吃飯!


在餐廳睡沒多久後醒來,補了一碗半的食物泥。


第二站:月眉天馬牧場
開到一半就漂起細雨
,畇畇媽:「怎麼每次到牧場都下雨」??
對厚..怎麼這麼巧
,上次去羊世界也下雨
(#12)駝鳥就在你身旁



(#13)CC最勇敢..只有他敢上去騎駝鳥



(#14)小ㄋㄞ死都不肯..,一點都沒遺傳到陳大膽(我啦)..



(#15)很厲害的園長大哥,一朵花輕鬆別在孩子們的頭髮上



(#16)米寶媽驚嚇度100,
駝鳥:「我轉個身而已耶」....
米寶媽:「嚇屎我了..快閃」....
駝鳥:「到底是誰嚇誰??」..




(#17
)這傢伙突然趁我不注意把金黃大蛇掛到我脖子上
,陳大膽馬上變陳沒膽,話說在泰國我還自告奮勇去攬蛇拍照,事隔不過幾年,有差這麼多??



(#18)袋鼠..



(#19)只敢看不敢抱..



(#20)真有這麼大的鱷魚??



(#21)走啦.. 我們一起去看.



(#22)一群鵝耶...



這群鵝很可怕,突然間其中一隻大嘴啄畇畇,接著攻擊畇畇媽,然後群鵝一起衝向畇畇和媽媽,嚇得她們落荒而逃,此時另一隻鵝朝小ㄋㄞ方向飛奔過來,不敢遲疑..快撤!!


(#23)有沒有看到..水中..一對大耳朵和大眼睛...是誰??



(#24) HIPPO...



(#25)哇...久違的河馬張大嘴。



(#26)米寶媽:「怎麼教的,像豬一樣的河馬」,(這隻阿河真的很能吃孩子們丟的都撿的乾乾淨境



(#27)



(#28)很認真..不過,我說要抱他上去摸摸河馬,不敢..



(#29)河馬:「好餓ㄛ...都給我啦..」,嘴張大大的等人家都給他吃..



(#30)米寶:「我丟」



(#31)



(#32)小ㄋㄞ:「ㄚ河吃的好認真喔..」



(#33)怪手時間



(#34)



(#35)這台也不是祇給拍照而已,可以開喔



(#36)畇畇果然超愛車..



(#37)喬媽真有辦法,一次抱兩個..



(#38)畇不只愛車也愛怪手,反觀小ㄋㄞ看到園長大哥花式表演,嚇的不敢再玩!



(#39)跑去看送子鳥



(#40)摸摸米你馬..



(#41)一頭活生生的小ㄋㄞ說太大了,不敢靠近..



(#42)稚!!! 為什麼都要站在那裡??



(#43)天氣越變越冷..



(#44)
小ㄋㄞ:「畇..這邊啦!!」
畇畇:「我還沒看完耶...」




(#45)畇很漂亮吧..



(#46)手牽手..



(#47)今天,畇畇媽幫了我好多忙,有時幫我看看小魚,有時幫我照顧小ㄋㄞ,我手忙腳亂的卸行李時,也幫我上上下下提這提那,對小孩溫柔又有耐心,說真的...這麼好的媽媽只生一個太可惜了啦。



(#48)米寶媽:「這是進補羊??」(我:「真的假的??」)



(#49)兩位小姑娘都沒放手耶...



(#50)遠遠跑過來的CC,看到畇畇小ㄋㄞ手牽手,一邊跑一邊喊:「我要牽我要牽」,就把畇牽起來了!!畇畇...你真的是萬人迷耶!!



本來大家說要去吃晚餐
,但我覺得時間有點晚,兩個孩子的狀況也不是很好,所以不打算跟去,感謝畇畇陪著我們開回來,有你在讓我很安心!!


畇畇媽...謝謝你喔
,希望畇畇身體健康,不要被突然又變嚴重的小魚給傳染了,否則我會非常非常自責的!!


PS.自從小魚生病後就去拒絕親餵,出門在外也沒辦法擠奶,所以今天回到家我又漲到有硬塊了小魚不肯喝我的奶量又減少了,總覺得乳牛之路可能會被迫提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