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1Y10M14D》


地點:竹北站前威力
時間:17:00-19:30
人客:
bubu(1Y8M) & 慈慈(1Y5M..最幼齒的) & 昀昀(1Y11M) & 佳璇(1Y9M) & 小ㄋㄞ bubu眾星拱月..是唯一的小王子,其餘來的都是小公主唷!



首先,感謝慈慈媽提供場地,其實party的地點我找了好一段時間,新竹實在沒有合適的親子餐廳,1-2Y的寶寶大多需要父母在旁陪同玩耍,放到遊戲區自己玩不妥,家長也無法安心聊八卦!!!慈慈媽家很合適的原因:玩具挺多的、客廳大且幾乎是無障礙空間(沒有電視也沒有桌椅的...非常安全)...爸拔媽媽只要眼角稍微喵一下就行了,不必隨時跟上跟下。當慈慈媽同意借出場地...我太開心了...內心無比的感謝,聖誕party的準備工作也立即開始。


接下來就是工作的分配:佈置、食物、禮物...活動~,最後bubu媽熱心包辦主餐&慈慈媽自告奮勇場地佈置
~~ 兩位幾乎把大部分的工作都包走了,讓整個活動如期且順利的舉行~~ 感恩呀!!


小ㄋㄞ身後的是大眼慈慈、窗戶旁的推車上的是佳璇...慈慈麻把客廳裡的玩具都移到遊戲間...辛苦你了ㄋㄟ~


(#1)

小小姐姐昀昀也來了...

(#2)

ㄚ...整包積木被搬出來~

(#3)

上桌去一起玩~

(#4)

妳們怎麼都跑走了!!...

(#5)

昀昀變身小天使~

(#6)

小ㄋㄞ有樣學樣~

(#7)

我幫你
...

(#8)

挖~這不能吃啦  =_=

(#9)

這樣才對嘛..

(#10)

話說回來,昀昀真的是走氣質路線的耶,一整個很冷靜...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反觀小ㄋㄞ根本就瘋了
從party一開始就high翻天,她爸出門去買pizza那段時間,小姑娘繞場跑來跑去...完全停不下來,我想是看到同伴太開心了,跟平常去外頭的安靜樣根本搭不上....


先來看一段昀昀的表演,很可愛喔~ 然後就看到我們家這隻衝過去,他那天就是這樣嘴裡一直壓壓壓的喊著..全場跑來跑去~⊕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佳璇表演灌籃..籃框是慈慈媽自己做的~
(#11)

一直窩在窗邊看火車的bubu....ㄞ唷~~那麼多美女都不心動?只鍾情於火車嗎?


(#12)


過隧道... 這玩意也是慈慈媽diy的唷~

(#13)

小朋友年紀都還小...都各玩各的...這樣湊在一起的畫面不多~


(#14)

遊戲房的氣球佈置...

(#15)

主廚正在料理烤全雞..

(#16)

小ㄋㄞ拔終於帶回pizza了...來看看今晚的晚餐唷!!
特大cosco pizza&烤全雞是bubu媽準備的,爸拔贊助一個拿坡里新口味pizza...請大家現場比較看看..哪家的pizza比較讚呢?


(#17)

可以開動啦~~

(#18)
感謝小ㄋㄞ拔...買完pizza就開始全程陪著小ㄋㄞ,餵食..玩耍一手包辦,幫了我不少忙呀~降子我才能放心的做些別的事!!不過呢~
基本上在今天這個場地我並不太需要照顧到女兒,反正很安全..有的玩..就好了!!所以在爸拔回來前..也是眼角瞄一下而已..放他自己去玩了~


美麗的孕媽咪..昀昀媽..不好意思..有點忙亂..都沒有照顧到妳們!

(#19)

蹲著餵慈慈..有點辛苦ㄋㄟ~
超會跟大家打招呼做公關的慈慈,今天不知怎麼了...很黏媽媽...所以慈慈媽相對的也比較累~


(#20)

幫佳璇來張特寫...

(#21)

晚餐時間delay...等大家吃的差不多後都七點多了,因為慈慈也很早睡..所以我本來預計7:30結束活動...
。看看時間...超過了不少...趕快call今天的主角91大叔準備上場~

今晚最重要的活動開始囉..聖誕老公公出場了...
發禮物時大家都好開心唷~(ps.聖誕爺爺是由bubu爹(91大叔)友情客串..很像ㄋㄟ)
只是~~燈打暗後...聖誕老公公要出來啦..一時間找不到電燈開關...哈哈!!
鏡頭畫面也抓的不太好...大家隨意隨意啦!!
⊕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現在是拍照時間,地瓜貓來幫大家拍照留念...不過,小人兒拍照難控制的很....


(#22)


(#23)

哇..慈慈一家子拍的最好.通通找到鏡頭唷!

(#24)

(#25)

蛋糕時間..... 聖誕party怎能缺少這味?
昀昀媽準備的....
好漂亮ㄛ...還有超多大草莓唷..
謝謝昀昀媽~~
(#26)
雖然大家都吃很撐..不過看到如此美味的蛋糕還是忍不住啦!!尤其小朋友...每個都虎視眈眈盯著瞧...大家都東防西防..最後居然沒防到一隻小小魔手...就是小ㄋㄞ啦...摸了草莓一把!


整晚都玩的很開心的小ㄋㄞ..突然間唉唉叫的要找馬麻...!! 原來小姑娘想起他的可愛小粉靴..吵著要穿,爸拔說房子裡不能穿鞋子...後來我跟小ㄋㄞ說:「媽媽讓你穿一下去拍照,拍完就要脫下來囉... 不能把阿姨家裏採髒呀..」。

(#27)

咦~ 怎麼氣球都變成你的?

(#28)

收刮了所有氣球到處跑,嘴裡還唱著...「自由消遙」(我是隻小小鳥的歌詞),不同於bubu對火車,小ㄋㄞ超級鍾愛氣球耶~⊕點我直接連結影音⊕



感謝大家光臨小pary...,看到小朋友興奮的跑來跑去,完全沒有疲憊...,真的很開心!! 再次謝謝提供完美場地及佈置的慈慈媽、傳伙食又幫忙善後的bubu媽、要加班還抽空做聖誕樹的慈慈爸、扮老公公的bubu爸、帶來超好吃蛋糕的昀昀媽、買外賣&照顧女兒的小ㄋㄞ爸 ~~ 當然還有各位小朋友的熱情參予,爸爸麻麻們都是為了妳們而忙呀!!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看到妳們唷!!
~merry Christmas~
小雞腿.. 明年你也要來唷..
威威..小潔.. 明年不能再缺席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