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5 除夕

小ㄋㄞ爸跟媽咪在竹仁國小救了一隻被虐待的黑狗狗..... 目前這隻小黑正在住院中。請大家一起幫忙爲這隻可憐的狗兒找到有愛心的主人~~




這天天氣很好,帶著小ㄋㄞ去國小散步...
看到在草皮上的小黑,小ㄋㄞ發出「汪汪」的聲音,於是我把推車轉往小黑所在的位置...

小黑看到我們尾巴搖了搖,我看到他脖子上有傷口..以為是皮膚病..
但換了個位置卻看到脖子的另一邊也是,而且只有脖子這圈有...越看越奇怪...
爸拔也過來了,看到小黑的脖子實在覺得很異常...感覺好像是被用橡皮筋勒出來的~~我很想靠近他看個清楚,但是傷口慘不忍睹...很像有橡皮筋...又很像沒有~~

小黑彷彿有靈性一般,看到我們在觀察他的脖子,往我們身上靠過來..一直甩頭想引起我們的注意~我跟爸拔無法放下他不管,如果真的有橡皮筋...這狗兒是活不久的~

爸拔去找附近的動物醫院找醫生,希望他來幫我們看看小黑的情況,但是醫生不外診;
我們又打電話去消防局、清潔大隊都沒有人要管這件事;
我想帶他去醫院,但又怕他受到驚嚇來咬我(雖然他很溫馴的讓我摸摸頭);
最後,我們是用食物慢慢的引誘他到動物醫院,到醫院門口他不肯進去,幸虧最後有位路人甲伯伯勇敢的把他抱進去。

醫生幫他做治療時果然拉出一條橡皮筋,爸拔不敢看,我心跳差點停止!
處理傷口時,小黑很害怕...拼命想跳下手術台,我抱著他跟他說不要怕不要怕..姐姐是來幫你的~~ 小黑看著我的眼神在說話,我知道他聽懂了~~

他脖子上的傷口需要每天維護,於是我們就讓他住院治療~~
我家真的沒有收養狗狗的空間,小黑是隻中小型犬..約12kg~~~
這狗很有靈性也很親人....但也可能太相信人類了才會被人用橡皮筋虐待!!

台灣真的不是一個友善對待流浪動物的國家,要做善事也不容易,沒有公家單位願意協助處理,民間單位也愛莫能助,我們能做的不多,只能幫他處理傷口..........

請大家多多幫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