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跟BABY見面了
唉唷~~這傢伙長相又變了
一度懷疑,是我的女兒嗎?呵呵

((臉上的肉多了,頭頂的頭髮不見了...小傢伙真的又長大了))


五點,推上來的時候就開始哭了
長大了,連哭聲都變得有力
而且想喝就是要喝...很兇呢
我讓他哭了一下下,5:30才開始餵
本來很擔心,經過五天的瓶餵,他會不吸ㄋㄟㄋㄟ
好在,女兒還是挺給面子的!!
很努力的喝了27分


我看他這麼認真,想說應該有吃飽
跟他玩了一下後就把ㄋㄟ擠出來
哪知,七點多,八點多..他開始鬧脾氣
一副沒吃飽的樣子!!


真是糟糕,ㄋㄟ都擠完了,要怎麼辦呀?
還是讓他喝了幾次,可是他都喝喝就把ㄋㄟ頭吐出來
到底是把他當安撫奶嘴,還是真的沒喝飽呢??
鬧了半天,九點多...終於睡著
我試著讓他趴睡,小心翼翼的守著他
看起來是睡得挺安穩的!!


十點半一到,我就慢慢的跟他說話,打開電視...試圖叫醒他
可惜~~這傢伙睡著的時候,真的很難叫醒
整整一個小時,到了23:30...我看他還迷迷糊糊昏睡
硬要給他喝也不會認真喝
只好快速把ㄋㄟ擠出來,請嬰兒室的來接她回去
要訓練他定時定量,看來還有的磨~~


好不容易跟寶寶見面了,真的很開心
雖然今晚餵奶的過程不太順利
不過還是甘之如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