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 今天的寶寶很愛笑
早上喝完奶,居然連三次發出可愛的笑聲
我看著他笑呵呵的表情,覺得好幸福
打電話跟"ㄤ"炫耀~~~
"ㄤ"說:我有了女兒之後,就變得神氣起來!!
可是我只覺得自己心變得很柔暖...想到寶寶,一切都是美好ㄉ


只不過,15:00.....突然出現狀況了!

下午三點,不知道怎麼回事
肚子開始痛起來............
躺著也痛, 坐著也痛.
而且有些反胃~~
打了通電話給"ㄤ"...他還開玩笑的說:你陣痛不是過了嗎?


因為暫時只有腹痛,也沒有拉肚子
想說再觀察看看!
17:00 餵寶寶餵到一半,衝到浴室狂吐
把午餐點心都吐了出來....
在沒有辦法照顧寶寶的情況下,只好先把他送回
腹痛的情況持續著,但躺著並沒有讓我減輕症狀
反倒是,一躺下來就反胃.吐完後口乾舌燥,
喝了水........過了幾分鐘,又吐光光了~~~


接著就開始全身發冷(量體溫有些微發燒)
口乾舌燥,又不能喝水(連小小喝一口都會吐出來)
於是只好找老公來接我去看醫生


19:40
我去看了婦產科(因為有餵母奶,怕影響餵奶)
醫生說:子宮腹舊良好,惡露排的也很乾淨
    肚子有脹氣(腹痛可能是脹氣引起ㄉ)
但是發燒的話,很有可能是感冒造成ㄉ
雖然目前還沒有症狀出現,但先開了藥備著


可憐的女兒,整晚沒跟娘喝奶
回月子中心後,好想寶寶喔
整個晚上睡不好,一直聽到嬰兒室BABY們的哭聲
(為了讓空氣對流開了窗戶,所以才聽得到)
當我睡著的時候 已經4: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