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餵奶餵了兩天,寶貝的體重上升到2630G
但是媽咪我也累壞了~~
從醫院到現在一直都還沒有好好的休息過!

在醫院一切靠自己,在這裡有人幫我看著寶寶
餓的時候才推上來.....吃好的,住好的,這都沒錯
但我真的好累~~~~~很想什麼都不管的睡上一覺


雖然人家都說在月子中心就是當皇帝一樣
有人伺候的好好的!!可是,還是閒不下來...
餵奶,擠奶(餵完就要把他排空,讓他繼續分泌)
熱敷,按摩(乳腺不通,有硬塊....妹妹力氣小,吸不乾淨)
泡盆.....(每次都要花上10~20分)


"ㄤ"說:連他都跟著我很忙
每次他還月子中心陪我時,幫我裝泡盆,裝沖洗瓶
盯著我吃飯, 找時間睡覺.寶寶來的時候幫忙簽收.....
他說...做月子怎ㄇ會這麼忙ㄚ!


所以囉.請朋友們先不要來...實在是有不得已的理由!
大家多多體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