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ㄧ顆大肚子...
最近真的常常壓酸背痛的~
ㄧ連幾個星期睡不好!!
常常三更半夜醒來........

寶寶一天天長大,肚圍也ㄧ天天變大
睡覺時,也許是壓著器官...睡ㄧ睡腰會變的好酸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側睡~
側睡時的寶寶如果被壓到了也會..踢踢踢踢...
加上,市場街上的住戶實在太太太沒水準啦
半夜鋸木頭??(神經病喔)
不然就貨車開來開去,東西摔來摔去
這一個星期來我真的每天都會被嚇醒!!
實在有夠累的~~~
現在就這麼難睡了,以後寶寶出來了...就更不用睡了!!

寶寶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被嚇醒的
總之我醒來的時候,通常她也會跟著醒來
不過也有可能是寶寶本身晚上就不太睡~~
媽媽有感覺到他在動..加上其他外在因素
睡眠品質才會這麼糟糕!!!

不過還好"ㄤ"真的對我很好!!
還沒懷孕時就很體貼...現在對肚子大大的我更加沒話說
當然我也覺得自己是個可愛的好老婆 (哈)
不太耍脾氣....也不會像電視上那些明星媽媽們...吵著吃奇怪的東西
你說對吧~~"ㄤ"??

11月應該是會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身體不適,很多事都幫不上他...
希望寶寶健康.....房子趕快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