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法律高才生虐貓事件引起喧然大波….這個行為偏差的壞傢伙之所以會被連名帶姓的公佈出來,是因為方某以虐貓為樂.不但將過程拍成照片貼在網路上,還試圖用簡體字來混淆視聽!!!他在網路上的ㄧ句話讓愛貓人士團結起來決定把他揪出來…!這個人渣以簡體字發文說:今天早上貓貓又亂尿尿被我修理,只不過把他砸在地上一下就骨折了,只好扔掉囉,沒拍照片,各位網友,真是對不住了,大家如果喜歡,我以後會多領養一些貓來玩的! 」把虐貓當成玩樂,愛貓人完全崩潰!!在愛貓人士的努力下,交由警方追查該人渣的下落,警方由發信ip中查出是從內湖區發送出來的,網友也透過連署及方尚文的照片中查出蛛絲馬跡,到方尚文內湖的住家堵人!!!!進而抓到這個行為變態的可惡男子!!

以下這個網址..大致上說明了整件事的始末~~我不忍心看貓咪被虐待的照片,第一張照片心就碎了,可是方尚文身為高知識份子,居然那麼可惡,對他來說..原來虐貓是一種教育方式”!!我真想問問為他辯護的方媽媽是怎麼教育方尚文的!

當媒體訪問他時:「他小時候有被動物抓過..應該就是貓吧!!請大家放過他吧!!

那麼為什麼方尚文就不能放過那隻貓還要繼續抓其他的貓來玩????

這就是方媽媽的教育方式嗎??

這一次~~能夠把他揪出來算是幸運……老天有眼哪!!雖然台灣目前的法律對這些行為偏差的人罰則很輕,但是透過輿論的力量..至少讓那些以虐待動物為樂的變態們有所警惕…..

 

Cake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eimeimilk&article_id=6913012

 

虐貓人,你丟盡台灣人的臉。

http://phyllischan.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html

 

 

狠心虐貓照PO上網 50網友齊力揪出殺手 破案關鍵是顆痣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801/17/1i1y.html

 

 

方尚文虐貓事件:

 

案主背景

 

 

卅二歲的方尚文,之前任職於精英電腦公司法務部門,但虐貓事件爆發後辭職。

畢業於建中、臺北大學法律系、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研究所,碩士論文題目是「人體試驗對既有醫療法制衝擊之研究」。

事件經過

 

 

小母貓好不容易有了主人,沒想到被領養之後,經歷了更悲慘的生活。案件主狠心虐貓還拍了近廿張虐貓照片,模仿電影人骨拼圖,囂張的將照片PO上網,刻意用簡體字註解,殘忍虐貓還故意在網路上留線索,在網路流傳一個多月。

虐貓方法

 

 

給貓吃沐浴乳口吐白沫

將四肢綑綁

半吊空中

熱水燙

關鍵證據

 

 

網路IP位址來自內湖

一張小貓趴在陽臺上的位置

方尚文左手腕上的痣

照片註解

 

 

貓貓亂尿尿被我修理、把牠砸在地上就骨折只好扔掉、看到貓貓受虐的樣子真舒服……

受虐貓此時正在內湖區某個垃圾桶裡,如果網友來得及搞不好還能見牠最後一面……

大家如果喜歡,我以後會多領養一些來玩的,請多多支援喔!

貓先生反駁

 

 

我真的沒有虐貓的意圖,可能我出手或管教失當,可能帶給社會大眾很不好觀感,我再一次道歉。

昨天晚上就有人,大敲我們家的房門,把整間房子都弄得雞飛狗跳的,我是不希望家人被騷擾,但是今天家人被騷擾的很嚴重,那因為這件事情,我一直都沒有回家。

有人聲稱我領養了他50隻貓,那各位可以看看 ,如果我這房間能養50隻貓,其實我可能都沒地方可以睡了,其實這件事情這陣子以來,給我的精神壓力很大。

這東西就是,一般來說,貓都喜歡吃零食嘛,那我都會把它撕成碎屑。

臺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

 

 

根據動保法精神,飼主有義務維護寵物安全不受傷害,如違反規定,除可開單處分,還可要求當事人在三天內限期改善。

從這些證據顯示,我們初步認定他有虐待動物的行為,對於這個案子,我們會採最高的五萬元的罰鍰來處理。

網友打油詩

 

 

仙貓下凡終顯靈,岩石可開網友情;

路見不平拔刀助,實在應該找到他。

六層地獄不夠下,像他這種沒良心;

久久不見反省意,三人一組圍堵他。

號召大家力量大、七天一定要逮到、樓上相約樓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