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3 《ㄋㄞ 5Y8M15D、魚 3Y6M15D、圓 1Y9M》

第一露  之前,田老爹帶著我們去水田探班,跟他一掛同學一聯繫上才發現熱衷露營的人很多,即使這樣,心裡那道門檻還是跨不過,不過~~雖然是被強迫中獎的,田老爹畢竟是走出去了,好友相邀就來去觀摩一下囉!

(#1)這是水田營地最上層的區塊


(#2)這是大哥家的小千金,她們也是三個寶貝,其實,我身邊生三個以上的真的不少,可以不要再問我是不是想拼個男兒嗎? 我回答的好累呀,三個本來就是計畫中的,而且年紀都差個兩歲,是算好的,只是沒算到三個都是小姑娘而已!!


(#3)整體而言是很乾淨的營地,環境還不錯


(#4)第一次就看到露營車,是私人的唷...,後來再來的幾次就沒看到人家開露營車露營!


(#5)帶著不到2Y的娃娃露營是我比較擔心的,畢竟必須一直在視線內看著他..........


(#6)田老爹的同學們

(#7)娛樂時間


(#8)看的出來不是有在打球的身手


(#9)揮棒落空...小孩很樂


(#10)指導中 ~~@@~~


(#11)小魚後面的哥哥就厲害了..是練家子


(#12)小be只能當觀眾


(#13)不愛運動的小孩打沒兩下玩起石頭來了


(#14)有樣學樣....


(#15)耍寶妹妹


(#16)這個爸爸...怎麼給人家光屁屁啦!


水田營地有民宿,田老爹探班後的第一個感想是,如果有民宿他還是寧願住民宿,XD~
其他層的我沒下去參觀,最上層的廁所間數蠻少的,不過草皮還算漂亮,也有大樹區...太陽曬下時躲到大樹下乘涼很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