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9 《ㄋㄞ 5Y5M1D、魚 3Y3M1D、圓 1Y4M16D》

不知姐姐們是怎麼看待小妹呢?
(#1)



才預告了又即將跟朋友們一起出遊,這次會瘋的很徹底...五天四夜,四天都會玩在一起,兩個一聽到這個消息開心爆了,小ㄋㄞ興奮的喊著:「YA~~那我的妹妹可以借她們玩」,@@....所以.....妹妹是玩具?

炎熱的夏天ㄚ...睡個午覺熱呼呼,小圓好幾次自己開門下樓,狠狠的嚇了我幾下,只好把他放到有兩層蚊帳的姐姐房間,他出不來..我才能安心做事,偶爾出門幾分鐘載姐姐去上課才不會提心吊膽,可是..那個房間像個大烤箱,太熱...就睡不久,這天....難得大姐也說想睡覺,就..通通去睡遊戲房好了,打開門打開窗搭配電扇,涼爽很多!

不過..這裡畢竟是遊戲房,小圓可不會乖乖躺在床墊上,只好陪她們躺!
小圓長大了...古靈精怪的,我在的時候他不吵不鬧的躺著,我上樓收個衣服,就爬起來....走到樓梯口時就聽到大姐說:「妹妹...躺下來睡覺,媽媽說不可以玩玩具」! 聽到我走路的聲音,小ㄋㄞ喊著:「媽媽...妹妹爬起來了」,我跨進門口的那一秒,看到的是...小圓以閃電般的速度,彈回床墊上隨即躺下,口亨~~這傢伙(念了她幾句...心理在偷笑)!!

媽媽陪睡...沒幾分鐘三隻都睡著了,是嘛~明明就到睡覺時間,車上都傻傻的想打瞌睡了,還玩!!

(#2)一起睡的三姐妹...有沒有很幸福?



其實...她們睡著前,都互相牽著對方的手,看著對方笑....,我好喜歡這個畫面,希望...妳們也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媽媽煮晚餐的時間....難得很安靜,平常小圓都很盧也很黏,玩沒幾下就一直哭哭啼啼要找我~這天安靜的有點奇怪,我探頭出去..看到好可愛的三個背影
(#3)


(#4)哈哈...以後都這樣好不好? 不要在黏著媽媽不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