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14《ㄋㄞ 5Y3M17D、圓1Y4M1D》

過了人生中有史以來最可怕的一周,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過去......

我想...不知不覺之間起碼又瘦了2KG吧,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有想吃東西的欲望,頭還是昏昏的,全身沒力什麼都不想做~不過,跟可怕的上週相比...程度上還是差很大,我想...也許是沒法休息,所以好的慢。

我的寶貝們,只有小魚在快速退燒後,恢復的進度也快
,這段時間中,只有他會一直跟我喊餓也只有他會要求想吃東西,看著她.....還是讓我信心增加不少,畢竟這孩子從前的體質是三個孩子中最差的,他都能夠變成現在這樣,其他的兩個一定也能辦到的!加油~要有信心,才能心想事成!

我的大女兒,這次是最慘的,好幾天都沒辦法睡覺,他幾天沒睡我就幾天沒睡,半夜...我抱著她哭,什麼都不能做的感覺真的很糟,而那幾天...我自己還是持續在發燒!!這孩子,在發病後的第二天左下側門牙開始搖動,才五歲~~感覺好像太早太早了點,不過,後來我有打電話去牙醫那...他們告訴我是要換牙了,沒關係,也查到了資料,確實5~6歲之間會開始換牙,乳牙越早長的就會越早開始,而小ㄋㄞ的確是偷跑的早,他四個多月牙齒就開始拼命長了!


從星期日(5/5)開始,小ㄋㄞ說他牙齒在搖之後,我就不太敢幫她用牙刷刷牙了,都是用牙布,還會刻意跳過那一顆小門牙,直到確定這時候換牙是正常的才安心點,10天後...我在刷牙時有碰到那顆牙...然後....他就直接掉下來了,帶了點血....但能夠自然掉落還是比被牙醫拔掉的好!內側牙齦看起來有一點點白色的牙齒痕跡像是新長出來的恆齒,希望不是沒掉乾淨雖然掉下的乳牙看起來很完整,我還是會找個時間帶他去牙醫那檢查求個安心!不過,如果那顆真的是恆齒,那小乳牙掉的真的時候,再不掉....卡著恆齒....擋住了該給他的生長空間,絕對不是好現象!

(#1)小ㄋㄞ好多了...還會開開心心的要我幫她拍照!



(#2)耍寶的小魚妹....你又沒掉牙,幹麻也要張大嘴...搞笑!


我親愛的小圓寶寶,是最慢發病的,但是一燒起來就跟媽媽我一樣,反覆燒了好幾天,換醫生那天...醫生說他正值高峰期會越來越嚴重,不過,小圓妹很爭氣,並沒有真的嚴重到像姐姐那樣,但是,胃口很差.....幾天下來,好不容易養胖的baby .....馬上變成消氣的氣球了,這幾天...他都一直想睡覺,不笑不玩也不想吃,隨時都在哭.....雖然不燒了,也幾乎不太咳了,但......就是覺得哪裏不太對,我可以明白...因為我就是這樣,說不出到底是哪裡不舒服但就是不舒服!

(#3)一場病...把小圓妹搞的好清瘦,媽媽有夠心疼的~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我想,再不久...我們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