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8《ㄋㄞ 4Y10M20D、魚 2Y8M20D》

我娘手傷三個月,至今還是隱隱作痛左手無力,他在黃東山那裡持續復健沒有效果,讓我很擔心,雖然我行程很滿還是要想辦法排上惠生的氣功推拿,也希望他給林醫生瞧過,認真的乖乖的治療,但我實在太兩光了....好不容易約到的時間,卻排到女醫生的門診,難怪前一晚跟林醫生FB線上的對話...怪怪的ORZ!

從優兒下課後,飛車載小魚回家吃飯,接著讓小ㄋㄞ在車上吃午餐,趕回新竹,小ㄋㄞ有新寶納多的後遺症,加上跌跌撞撞導致脊椎有部分彎曲及尾段揪在一起,我也幫他預約一個時段,小ㄋㄞ好乖...默默的做了一個小時說~~14:10阿嬤接著做,我把車留給她換騎車回家,給幫手阿姨下班!

明明就是預約到第一號,她們倆將近16:00還在診所~WHY??搞不懂!
小魚起床了..問了姐姐,還沒回來!!17:00,聽到車庫鐵門開了,
小魚奔到樓梯口:「姐姐..阿嬤..妳們終於回來了,我好擔心你們喔!」
小ㄋㄞ下車..提著阿嬤帶她去買的麵包上樓..
小魚又說:「我好擔心你」!
小ㄋㄞ:「對不起...讓你等那麼久」!!


一定要永遠都感情這麼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