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9(一)

我以為...小寶等不及了~





星期天..爸拔在家,照理說是會輕鬆一點,但本該午睡的時間跑去買東西,回來腳好酸、晚上看到倪老師就想打瞌睡,只好停課一天...處理一下郵件就躺平了!!

一整晚睡得還算安穩,記得前兩胎後期幾乎是不太能睡,根本也不太能平躺..總是得翻左翻右喬姿勢。這次倒還好...仰著躺反而睡得好,有時硬要側身..反而會讓肚子整個繃起來..痛(即使已經是用龜速在翻身了)。


凌晨五點,本來右側睡的我突然腹部劇痛,那時候我並沒有任何要翻身或躺平的動作,沒有任何原因或動作..毫無預警的痛起來!!痛得很厲害...試著靜止不動、試圖翻身、 試圖坐起來..通通沒辦法,動也痛不動也痛...真的痛死了!!!難道...要生了嗎?

可是..這跟我印象中的陣痛沒有很像耶,那種痛..就是肚子整個收縮繃在那裡的痛,跟之前睡到一半要翻身的那種痛很像,只是這次痛的很詭異...完全沒辦法有任何行動,也無法減輕痛楚!!


痛...持續了幾分鐘之後,嘗試著站起來...但腹痛連帶讓腰跟著痛,我極度痛苦的彎著腰舉步維艱緩慢的移動到浴室,想說上個廁所會不會好一點?? 但還是很痛...又一路彎著腰痛回床上,接下來的情況是...拉著棉被拼命發抖,痛還持續著~~~


我有點害怕....一直跟小寶喊話,時間還不到ㄚ.....別急著出來好嗎??
因為抖的有些厲害...讓我腦袋也跟著空空的,但抖抖抖抖抖之後...似乎痛楚慢慢消失中~~
終於..不再痛了,吐了一口氣躺回被窩中,心想..要是再來一次..應該要CALL老公去醫院了,外頭風呼嘯的吹著,似乎好冷....粉紅豹好像去送修了沒回來,所以又要騎機車去醫院嗎??


幸好...這次睡著後就沒再發作了..迷迷糊糊睡到了天亮,對面蓋房子的又準時7:30開工,我太累了...爬不起來~~~稍微意識到幾個鐘頭前發生的事....到底是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