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21 《魚 2Y7M23D》

基本上..在我們家小姐們是不需要陪睡的,她們從小獨立睡嬰兒床,睡覺時也是自行入睡不哄的!
但是....等他們年紀漸長,偶爾同睡一晚感覺很不一樣!我經常摸很晚...上床時身邊有個暖呼呼的小人任你親親抱抱,如果有點被吵到...我會趁機輕聲說媽媽愛你,小人迷糊之間回著:「媽媽我也好愛你」
,然後抱著我接著睡^0^!

不過睡了幾次之後,小妞們還是有些期待媽媽能陪睡,總會在睡前問我今晚能不能一起睡?我看心情囉....


有一晚,小魚:「媽媽今天陪我嗎?」
我:「喔~~等我忙完再說,不一定喔!」
小魚:「喔~那你陪我躺一下,聊聊天?」
我:「好」!
小魚:「媽媽..你耳朵靠過來,告訴你一個秘密」...
大頭小頭輕輕靠著..
小魚:「來~跟你說悄悄話
,告訴你喔~~我愛姐姐」!!


我:「呵呵~姐姐也愛妳呀,他很疼妳喔!」
小魚:「可是這是秘密...不要跟姐姐說喔」~
我:「好ㄚ~不過你要跟姐姐說我愛你的話,他會很感動」,

小魚:「恩」...打個大哈欠~  
小魚:「好累喔....晚安」!

20:30~ㄚ木下班!! 

小魚牽著身體有些不適的姐姐..反倒有點大姐頭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