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5《魚 2Y8M07D》

其實我偷偷笑好久.........有點內傷..XD



話說回來...雖然小ㄋㄞ是疼愛兩個妹妹,但小魚跟小ㄋㄞ實際生活中也很愛吵架,越大越會吵..噗~還好小孩都是隨便吵鬧一下就事過境遷了!

本週三,爸拔下班回到家,小魚吃飽飯要去恩恩了,他老爸不知為何用很兇的口氣罵小魚~小魚奔著跟上樓,小ㄋㄞ還在餐桌上吃東西
,妹妹上樓後小ㄋㄞ說:「爸拔對妹妹好兇喔」,我說:「對呀,你要是覺得爸拔這樣不好,可以找機會告訴他」

換小ㄋㄞ上樓恩恩時,我聽到小ㄋㄞ跟她老爸說:「你不要對妹妹這麼兇
,你喜歡別人兇你嗎?
」,他爸拔回了什麼我沒有全部聽到,不過大概是解釋小魚話要說好幾次又不聽話之類的吧?!小ㄋㄞ說:「那也不能對妹妹這麼兇,你對別人外面的人都不會兇...怎麼能對妹妹這樣


我偷笑......很好,女兒說的話...多少會上心吧!
阿嬤(我媽)也在,也有聽到孫女跟女婿的對話,我們也簡短的談論幾句~


樓上的人匹哩啪啦走下來了,小魚衝到樓梯口對著下來的人大喊:「爸拔~~~~你不要兇我姐姐........的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會繞個彎.............真是太有意思了,這件事一直到睡覺時,想到都還忍不住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