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 《ㄋㄞ 4Y10M03D》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目中的寶貝,雖然..小ㄋㄞ不是活潑好動的孩子,但是他有顆善良柔軟的心,雖然他不是外向熱情的小外交官,但是他疼愛妹妹懂事體貼,因為是小ㄋㄞ所以是媽媽心中珍愛的寶貝。


 又濕又冷的天氣持續好久,UMC的家庭日讓小寶貝們有地方去,還不錯玩的一天,不過今天我還來不及寫,只是有件事讓我熱淚盈眶,應該要先寫一寫的!

這張照片...是在聯園籃球場活動區的充氣設施內拍的,小ㄋㄞ正帶著小魚爬階梯



又開始下雨後..我們轉戰到位在聯園2F籃球場的室內區活動,這裡架了四座大型的充氣設備,這是唯一一個不需排隊在入口處的大型溜滑梯!!

小ㄋㄞ小魚一脫下鞋襪就迫不及待的往內衝,小ㄋㄞ夠大了... 在小孩瘋狂彈跳之中也毫無懼色,很快的爬上階梯,我跑到出口處去等,看到小ㄋㄞ已經坐在最上面準備溜下.........一秒兩秒三秒.....小ㄋㄞ好像在等什麼似的,接著頭轉來轉去嘴巴念念有詞,我好像聽到一聲「妹妹」,接著就回頭...消失了!! 我也跟著往入口處跑過去,看不到什麼,移動到旁邊會看到幾個小窗口!! 

原來小ㄋㄞ下去找妹妹了,充氣設施裡的小朋友玩的很瘋,小魚似乎有點受驚嚇,小ㄋㄞ伸出雙臂護著妹妹走到最旁邊,再扶著妹妹的屁股往上爬,有人往她們身旁跳上去時,小ㄋㄞ就會高分貝的大喊:「你們不要這樣,這個小妹妹會被你們嚇到,你們跳來跳去他爬不上去啦....」。

矮唷~~~當媽的又開始了,從小ㄋㄞ回頭去妹妹開始,我就好激動
,喃喃說著好孩子...真是個無敵好孩子,然後又看到了這一幕,就紅了眼眶!!

我沒有跟小ㄋㄞ說你要保護妹妹喔,我也沒有跟他說你要等妹妹喔,小ㄋㄞ衝到最頂端等著溜下的當下,那神情真的超興奮超開心,可是...他卻想到了他的小魚妹妹沒有跟上,延遲了玩樂的欲望,回頭去找妹妹,確定妹妹也爬上去了,才一起溜下來!!


她們一起溜下來之後...我把小ㄋㄞ深深的抱在懷裡,哽咽的說:「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有想到妹妹照顧妹妹等待妹妹陪伴妹妹」,小ㄋㄞ不懂我為什麼要這麼激動,但他還是笑笑的說聲「好,有我在不要擔心」然後兩隻又奔去玩了~!!

回家的路上我跟爸拔說起這件事,也說到:「小ㄋㄞ真的真的是個很好的孩子」,小ㄋㄞ天真的問:「那你怎麼會生到這麼好的孩子呀」??!!ㄏㄏㄏ~~好可愛~~單純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