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3《ㄋㄞ  4Y10M05D》

晚飯後的小ㄋㄞ在客廳玩著黏土、我在電腦前回信、小魚在廚房黏著爸爸、小圓ㄞㄞ叫的亂哭~

阿木正專心的打鍵盤,小圓的哭聲被當成背景音樂,思緒不隻飄到哪去~突然間一個聲音悠悠的傳進耳裡:「爸拔說妹妹"討厭"」,心思一定拉回思緒,那個軟軟的聲音接著說:「 我跟爸拔說,小圓是我喜歡的妹妹,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他」~~~

我問:「爸拔說妹妹討厭嗎?」
小ㄋㄞ:「對呀..我不喜歡爸拔這麼說小圓
我:「那你來跟爸拔說你不喜歡爸拔這樣說妹妹」~
小ㄋㄞ跑進廚房,很認真的跟她老爹說
:「不要再這麼說妹妹了!!
然後又跑回客廳繼續玩黏土!!


我問小ㄋㄞ爸:「你剛剛說小圓很討厭?」
爸拔:「沒有啦...是前兩天的事」,
我:「你幹麻說小圓討厭?」
爸拔:「就一直哭鬧...鬧不停很討厭,而且小ㄋㄞ還說:"自己的妹妹沒關係啦"」~~~

XDDDDDDDDD........果然是超愛妹的ㄋㄞ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