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7(三)

就在19:36分.新竹的某廚具商:「X昂=X寶」.來電要求我下架文章
我就問他: 為什麼我要下架.我有任何一句講的不是事實嗎?
他不回答...只說要我下架.居然還說~我沒付錢當然不必幫我畫圖..
後來還轉給她先生.她先生說:你下架.不然我就寄存証信函!!

我說 : 好..那你就寄!!

世風日下..實在太誇張了!
我並不打算下架.也不接受威脅~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當時的email及相關文件我都有留下紀錄!
敢做就要敢當..更何況我說的都是事實.沒有毀謗
在威脅別人之前.務必回想清楚自己的所作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