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3

駟馬難追~~~



隨口一問...明年的結婚紀念日出國去好嗎??

爽快的一句:「好啊」~
嘿嘿嘿....趕快把承諾昭告天下...

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挑過的,1月1日..超好記吧!

就這樣走過七個多年頭,想當時..花樣年華的年輕小姐走入大家說的墳墓.....馬上就要跳入第八年,還好不是真的墳墓..還有了三個超可愛的女兒~~

我覺得生活真正有些改變,是在有了孩子之後,以前最喜歡的運動、旅行...通通都因為時間被壓榨的一滴不剩,而被踢到最角落去~~去過的每個地方我都想再回去、但又有那麼多的地方還沒去過~~所以...說好了,就走吧.... >0<,公告了..沒做到的話...大丈夫會被笑的喔...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長相跟身材大轉變,老娘可從沒想過...生完孩子後會比當小姐時還要瘦瘦瘦...!畢竟...我從來也不是那種很瘦、或想瘦就瘦的下來的人耶~~還是小姑娘時"減肥"也是我熱衷的生活目標之一!!
前幾天要把背巾寄回去修改,跑回娘家量體重....才發現自己又瘦了5KG~~現在不到45了...!難怪...最近總是有人總是一看到我就用超誇張的音調說:「你。好。瘦。......」。

體重掉太快的結果就是臉看起來都老了...尤其我每次變瘦都先瘦臉..="=....我,不想瘦臉...可以只減掉身上的肉嗎??

(#1)看...度蜜月應該是還沒生小孩前最瘦的時候,為了要穿婚紗很認真的減肥..但怎麼減都還是有46、47以上...


(#2)這張更明顯...肉肉臉(外加沒睡飽的眼睛...有時差阿="=)~ 可是~沒關係..青春無敵,完全素顏還是好氣色...真懷念~~


(#3)髮型很重要..短的會讓臉變小,但其實這一年體重有增無減...(謎之音:那是不是要再剪回短髮??可是.....我是懶女人...短髮要常修剪耶)


(#4)
現在............................(最右邊那ㄧ個)


有多久沒拍自己了....我以前有多愛拍照,大概只有老公知道吧~~
XD~只是,怎麼拍都對現在的長相很不滿意..就..越拍越少越拍越少!!

我想要..只胖臉不胖身材可以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ㄎㄎㄎ...最好是出國之前就可以變美..再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