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21《圓 3M8D》


小圓圓昨夜8:00睡到早上7:00,OH..YA...我要出運啦!!


最近真的太晚太晚睡..身體已經跟我抗議了,去了沈藥子那裡..又跟小克去整骨,都被告誡早點睡..不然怎麼治療都不會好了,於是....老爺晚上就守著電腦,趕我去睡覺!!! 是說..都晚睡那麼久了,怎能睡得著?? 10:00 躺ㄚ躺到12:00...默默的睡去,早上7:00起床~~ 長期熬夜真的很傷,還沒補回來,拼命打呵欠!!

小圓2M時,我也感冒了...,從那次之後奶量就節節逼退,加上晚睡、BABY喝得少
、又沒有餐餐排空...就一路退退退!!過了3M之後,冷凍庫差不多要空了,給小圓嘗試米湯,然後我才發現...這孩子真的超神奇,不管奶嘴洞多大都可以喝到爽起來,完全沒有換SIZE嗆到的狀況(三隻娃娃裡唯一沒有嗆到過的),要是他不想喝..再大的洞都有辦法自己擋住!!!

所以...為了要讓有點濃度的米湯順利餵進去,奶嘴一路換到XL,小圓可說是適應良好,食量攀升至210ML,要是我早早有這個發現...應該很快就能養胖了,不會到現在還像個小難民!!


Anyway。。昨晚他就是先喝了210ml的米湯+親餵半邊速光光,送上床就沉沉沉沉的睡到天亮!!但是...他的尿布也這樣爆了好幾天,早上起床尿布跟衣服都濕了,傷腦筋...怎麼辦ㄚ?? 半夜換尿布也不好ㄚ...睡得正熟被脫光換布布會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