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請拉我ㄧ把!!


揮不去的烏雲請你走開好嗎?
我知道..不該仗著祢的疼愛任性妄為
我知道..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我知道..人要為自己負責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錯了..

我錯在丟出了那個邀請
我錯在識人未深就想平心交往
我錯在把一切都想的太簡單
一步錯步步錯..

但其實最大的錯是用錯方法保護自己
我已深深反省...就請再幫我一次好嗎?

我遭遇過什麼樣的對待以及那傷重的程度
只有
祢能了解...
我會記取教訓..小心行走....
只求脫離這永無止盡的陰霾

..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