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沒有生育率低這回事,生了三次...三次都排不到單人房,小魚那次比較幸運,328當天只有他一個娃,所以雖然單人房都滿了,但醫院把一間雙人房讓出來給我當單人房,這一次...只得先住進雙人房!



第一天...沒有室友,第二天有媽媽住進來啦,這次..遇到了有水準的室友,講話輕聲細語,連訪客都是..會顧慮到別人,要是我這邊安靜無聲燈又熄了,講話自動變氣音....。雖然還是有不便..例如要使用廁所時(尤其有訪客時,要是我剛好在泡盆..廁所就得佔用很久),不過..大家互相體諒,算起來也不算太大的困擾!! 有這樣的室友...就不一定要換單人房了,出院前一天,已有單人房空出,只差一個晚上我就不換啦...,而我的室友,應該也覺得我們還可以,他們也決定不換房了!!

生產當天等病房之際...婆婆煮了紅糖蛋薑湯,當時反胃想吐哪有胃口,但從產房出來一直覺得畏寒,還是喝了些熱湯,月子中心的住院餐接著在送達.. ,久聞佑康的月子餐很好吃,但...送來的住院餐沒有想像中好~~不過八點多..體力恢復了不少,也有了胃口...那一大顆雜糧麵包還是被吃光啦!


入住這天...的第一餐


月子中心額外提供的家屬餐
,老公說很好吃!


入住當天天氣很糟...隔天...放晴了!!好了陽光普照的天氣呀.....可惜今天老公要上班
,要不然孩子們就能出門放風,月子中心隔壁有個兒童公園,溫暖冬陽風又不大..一早就有好多小朋友出來曬太陽了!!

住院時同房的媽媽
,今天出院,想當年...小魚也幸運的曬著陽光離開醫院~~

在醫院悶了數日...在起床後的瞬間,因為可愛的太陽公公露臉,一掃陰霾~
我住的房間在一樓面對著街道以及行道樹,我跟其他住房的媽媽不同,喜歡明亮的空間,所以房間的遮光窗簾及具有遮蔽性的捲簾,幾乎用不到~~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看到綠油油的樹...不是很棒嗎??可惜呀可惜...到目前為止,只有兩天放晴啊!!!


baby喝完奶...也來做做日光浴吧....我們要等到明天才能見到兩位姐姐
喔!!


恩...難得遇到有水準的室友,對方也很友善,所以我們有少少的聊了一些..其實大多數的時候,大家都想睡覺...或者忙著餵奶、泡盆..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緣分天注定,後來..出院前互留連絡方式,赫然發現...那位媽媽是老公的高中同學(同校不同班),算起來也是我的學姊耶~~

她們家的寶寶就真的有3400g
,大隻的娃娃通常都長得很討喜...是個很漂亮的小男生,我們家的小妹妹看起來像猴兒一隻 等她們滿月時... 再來聯絡一下說聲恭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