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痛就生不出來,生小寶這次...還真是~~~~



實...小寶這次的產程那麼快,痛的時間肯定是最短的,但是....卻是三個女兒中最超過的!!

小ㄋㄞ
,從凌晨開始頻繁陣痛,4:30到醫院..那時候站都站不穩一直到隔天早上9:00出生!!!

小魚也是接近凌晨開始頻繁陣痛,去醫院的路上一樣舉步維艱,2:30出生!

小寶
,接近4:00開始收縮,悶悶的痛...這時候程度都還可以忍受,走路沒有困難~~問題是從陣痛指數突然破表攀升到產出BABY..雖然只有短短15分鐘卻是有史以來經歷過的最劇烈陣痛!!!

也就是說..兩個姐姐給媽咪痛的感受,都比不上小寶那短短的15分鐘。雖然小寶讓我痛的時間最短,但那15分鐘是會讓人絕望的,不想再來一次~~

生孩子沒有不痛的,不過還是能夠比較出程度上的差異,經歷過這三次..我真的能夠了解,為什麼一定要痛才能生的出來,越痛生的越快@@~

不過呢...三個女兒都對媽媽不錯了
,每個都是凌晨有產兆,老公都在身邊....我真的很幸運,不必一個人面對一切!!李輔佛說我們是三世夫妻,也就是說這三個老公的前世情人都是我的情敵,但剛來到這個世界報到,就給媽媽準備了一份禮,也算有誠意了~~這輩子我們好好相處吧!


生完之後...除了噁心想吐之外
,一切的情況倒是都還好!!

產後的子宮收縮也沒有小魚那時那麼厲害
,到中午前有斷續的收縮痛,接下來就還好,餵奶時痛的比較厲害...其他時間內頻率不高,算起來生小魚時最辛苦,痛了兩三天呢~~

這次...
第一天
,腰酸背痛最厲害,起身走路都痛,去餵奶時都得撐著腰走路,因為家裡還有兩小要照顧,所以住院期間幾乎都是我一個人,自己去餵奶..自己泡盆..自己加熱食物,看到大家都有老公相陪...攙扶著去嬰兒室餵奶,然後在外頭等著,心裡也很羨慕...尤其到了晚上,病房裡空空曠曠只有我自己的時候,就會好想老公好想孩子!!! 

腰痛的情況到了第二天就好轉了
,....傷口恢復的情況也還不錯,剛生完幾個小時就順利解尿了~~ 就是壯如牛才能什麼都自己來呀...ㄞ!!

身體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但頭一天肚子估嚕估嚕一直排氣餐餐都塞了好多東西喝了很多湯湯水水卻沒什麼便意,於是.又給老公練針的機會


產後第二天對付排便問題: 支溝(三焦) + 照海(腎經)..


這天晚上跑廁所了,但傷口有點痛...不敢用力,只恩了一小顆!!

第三天...等待出院的同時,又多了兩針...
築賓(腎經), 下半身的消炎止痛穴~~~
三陰交(脾經),  是治療所有腹科的病~~~(因為這次產後的收縮痛不若上胎明顯,惡露量不多,我擔心是子宮收縮不良..又不甘願吃西藥...就被多下了兩針 )!



月子中心報到的這個晚上,該出來的都順順的出來啦~~ ^^ ~~直到目前為止天天都很順暢咧!!

除了那似有若無的喉嚨痛(嚴重懷疑是因為產房太冷而感冒)還時有時無之外,其他的一切都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