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7《34W+》

baby: 2427g (+479g/2w)




目前baby的生長都還算順利,我個人是歸功於資生丸的效果,有稍微注意到小部的朋友可能會知道,之前的兩胎..都是後期幾乎不長,不管我怎麼吃怎麼補..吃牛肉吃到快吐了..喝了一堆甘蔗汁..也幾乎都是肥我自己!!這次..老娘根本沒吃什麼肉,除了不吃禁忌食物外,其他的都隨便亂吃,沒有所謂的養胎....,但我不長...他長..這就夠了!!(不過上週有去吃大餐,自己當然也有增加一些,老公說他合作的信用卡12底前都還可以去國賓,據說是每週都有一次扣打耶..,不過我們也沒閒到可以週週去就是了~~ ^^但月底前,應該還有機會再去肥一次)!

這次等的比較久...一樣大約10:30到,整個看完12:30!!
超音波檢查,照到一個壞消息,baby胎位不正??????? 醫檢師問..之前也不正嗎? 我說沒有ㄚ...早就轉下去了!! 但他這次就是確確實實頭上腳下,並且完全不給看臉!!

醫生說:「一般來說轉正後再回去的機率不高(當然也是偶會發生),換個角度想...,轉成不正要再轉回去的機會也會比較小(畢竟現在胎兒已經大了,空間又小),所以要勤作運動...」。

啊~~這真是的大震撼ㄚ....怎麼老三了才來這招?我不想第三個要變成剖腹耶!! 而且最近肚子老是悶悶痛痛的,經常頻繁宮縮,我也擔心會提早出生...要是逆轉後又提早生..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