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5《魚 1Y7M27D》

兩小跟著珮珮老師蹦蹦跳跳回來後,快速的吃完午餐...請她們在客廳自己玩一下,我上樓去準備拍全家福要穿的衣服,隔幾分鐘..姐姐在樓梯口大喊︰「媽媽...妹妹會騎腳踏車喔,你要不要趕快下來看?」...

我︰「好ㄚ」~~ 心裡OS: 哪台腳踏車?只是會騎扭扭車吧??



下樓後..看到小魚騎在姐姐那台16吋的粉紅腳踏車上,小ㄋㄞ正好拉著妹妹的車頭,我心裡想︰喔...原來是你幫妹妹騎...。

但小ㄋㄞ看到我之後,很熱心又很激動的跟我說︰「媽媽..妹妹好厲害喔,已經會自己騎腳踏車了耶,還會幫我載書,我叫他騎給你看喔」!!

然後..我就看著妹妹短短的腳,踏在腳踏板上往前騎,不過....是單腳前進!!!
而且...還會轉彎喔,真行~~小魚才1Y7M耶,何況小ㄋㄞ這台腳踏車並不是很好騎
(詳情請見「選車也是一門學問」),包括幾個曾經騎過這台腳踏車的5.6歲小朋友,都要很費力的才能順順騎喔,所以小ㄋㄞ當時也是好久才會騎的!




這台車..小魚一直很有興趣的,但身高不夠..以往都是雙腳各跨一邊,用雙腳踏在地上讓車子走動,曾經自己試著坐上去,但就只能坐在坐墊上動不了....,沒想到...今天就讓她找到踩踏板前進的技巧了!!

小魚一騎就騎上癮,時間到該午睡了也不肯,一直說還要騎還要騎!!!幸好今天的姐姐很大方...把車車完全讓給妹妹,小魚騎得很開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