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吃飯中的小魚曰:「不要妹妹」..


小ㄋㄞ張大眼睛看著他的小魚妹妹:「為什麼不要妹妹?」
小魚沒有回答...繼續說:「不要妹妹」
小ㄋㄞ:「妹妹很可愛呀,連我都想要妹妹了...我要妹妹喔!」


小ㄋㄞ只有在剛懷小寶的初期說過想要一個弟弟跟再一個妹妹,之後不久就一律改口要妹妹,還曾經高喊:「我要5個妹妹」...
但老木很認真的跟他說:「媽媽很累..生完小寶就好了啦!,以後看你叔叔會不會生女兒..她們也是你妹妹,不然你當媽媽後自己生好了!!」

就這樣...他最近也不會再喊著要5個,卻突然冒出3妹??到底哪來的3妹??你爸在別的地方搞出人命嗎?

小ㄋㄞ發表正解:「小魚是我的第一個妹妹、小寶是第二個妹妹、狗狗哇達是第三個妹妹喔,狗狗哇達的名字就是妹妹,所以我有三個妹妹!!!」soga~~~~原來如此!!

是因為小妹妹們都比較好使喚嗎?看這孩子一臉享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