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 日《ㄋㄞ 2Y9M23D》

小魚出生後為了讓他穩定作息睡飽吃好,委屈小ㄋㄞ陪著我們在家蹲了大半年六個月後媽媽再也宅不住了帶著兩個孩子出門雖然累但心情都會很美麗除了平日排活動去上課,爸拔休假時總會問:「明天要去哪呀??」。幾次下來小ㄋㄞ拔已經知道假日他是沒機會當宅男的,一定排出行程出門去,我的標準也不高只要離開家就行了


昨天去了白木屋品牌館,今天還在猶豫帶著小魚要去哪,我那好心的媽媽一早主動問我:「有沒有要去哪??從客戶那回來後我可以幫你帶小魚帶到15:00」哇...好幸福喔,小魚在家好好睡覺,我們能去的地方也比較多


爸拔:「去九芎湖??」

媽媽:「好ㄚ..好久沒爬山了」
跟大家說喔
,小ㄋㄞ上山超能走的,他的腳力真的很不錯,不愧是適合下田的腳ㄚ!!

騎著騎著,路不太對..
騎上山路卻不太像是往九芎湖的路ㄚ??老公... 你到底要去哪??
爸拔:「看到一個指標,就去那裡逛逛好了


(#1)在這裡停下來了
,有個盪鞦韆...



(#2)


(#3)完全沒做功課就來了..會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4)上階梯後是一棟很歐式的建築



(#5)裡面是可以用餐的地方



(#6)



(#7)



(#8)爸拔說:「點杯飲料吧..」我點了壺覆盆子,待會再來試試...



(#9)



(#10)聽說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大壩尖山??那...今天算好嗎??



(#11)



(#12)等飲料上來的同時帶著小ㄋㄞ出來曬太陽...


(#13)



(#14)



(#15)
一窩剛出生未滿月的狗寶寶



(#16)狗媽媽來了..不敢太靠近



(#17)沒想到狗媽媽自己跑過來跟我玩,完全沒惡意



(#18)
狗媽媽把我們也研究了一下,回去看狗寶寶了



(#19)一隻全黑的狗有黑寶寶、黃寶寶也就算了,但居然全白的狗仔佔大多數,這些孩子身上一點黑雜毛都沒有...



(#20)狗媽媽放心的走了,我帶小ㄋㄞ走進一點觀察小狗兒,這可是他第一次看到剛出生的BABY呢..



(#21)


回頭喝我們點的飲料,覆盆子怎麼那麼酸..而且酸的不太好喝,小ㄋㄞ也不喜歡..



爸拔:「為什麼這裡沒有清境花墅的人潮??」

:「因為清境花墅的老闆老闆很認真,他用心的經營客人都感覺得到,至於這裡...說服務沒服務,說餐點也還好,週邊又沒什麼景點,怎麼會有客人???」


(#21)不過..孩子們只要能出去玩就很開心了,到哪都一樣..



離開尋夢園爸拔本來要帶我們去關西果園,不過可能不是季節,果園都很冷清,我們也就沒進去了。午餐來到新埔有名的「涼亭」,享用好吃的新埔板條
(#22)


又是愉快的一天...



感謝網友提供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