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8《ㄋㄞ 3Y3M20D、魚 1Y1M20D》

是說~~我們這團也真瘋狂,什麼都能約..什麼都要約,那照晴晴媽目前玩樂表,差不多可以排到年底去了(ㄟ~是有這麼誇張嗎?)。



星期三被大雨特報給騙了,就挑不怕雨的cosco來去吧~

(#1)誰能告訴我...為何這裡不給拍??拍小人耶~~有差嗎?


(#2)移駕到外頭.....就是一定要拍啦!


(#3)晴晴來囉..看到沒..帶來大晴天喔!


(#4)這是我第一次逛cosco(好俗喔..還敢講)

(#5)阿哈哈.. 小手牽牽耶..Q~~


是太餓否?買了一堆零食果醬帶走,之前最想托人家買的魚不敢買、生鮮食材也都沒買~~

然後就在本人餓的有點頭昏眼花後,把太早起的兩隻小娃速速帶回家,小魚吃半碗不支倒地,小ㄋㄞ把一大盆雜會炒飯解決還分掉老梁一部分的雞肉捲,然後也被送去午睡!要是妳們明天還那麼早起....「維洛那」還去得成??

----------------------------------------------------------------------------
2011.05.19《ㄋㄞ 3Y3M21D、魚 1Y1M21D》

大概是聽見我的祈禱了吧....,今早兩隻都是睡到不可說的狀態,小魚尤其是~~有多久多久多久晚上沒睡超過12HR了??老木我就這樣跟著昏迷到差點睡過頭,到出發前都是作戰狀態,忙到又險些昏倒~~

(#6)


(#7)

(#7)這這這~~看到一整個傻眼,好陡的坡道..推著十多公斤的小魚是要讓我表演特技嗎?

(#8)餐廳正門..有小貓咪的家


(#9)小白兔溜滑梯


(#10)還有讓小孩都瘋狂的貓兒


外加一整個很兇狠的小黑蚊....大夥火速閃進餐廳內避難

(#11)多虧五米的媽很認真的拍照...俺才有東西可寫..


(#12)戶外庭院...如果不是小黑蚊多的話,在外頭聊是非應該很有FU~


會來這裡,是因為五米娘在GOMAJI瞄到了五折票券,就悄悄的給咱們玩樂團購了三份餐券,然後又熱情如火的邀請我們來賞桐花....阿對~~桐花咧??


(#13)GOMAJI五折用餐券只能點這份MENU上的餐點,$198/份


(#14)湯跟麵包都給小ㄋㄞ吃了...老木沒嚐到~

(#15)額外加點了份兒童餐,好可惜..剩好多喔!其實要是我有時間..應該可以把他塞進肚子裡,但小魚妹吃飽早就耐不住想下來活動咧~本人只好看著那盤肉醬麵嘆氣~


(#16)甜點也是給小ㄋㄞ吃掉的,還連吃兩份~哼!我又是一口都沒有~~


(#17)好吃...


(#18)五米是來拍牙刷的廣告嗎?那支牙刷的鏡頭好多..



(#19)就是這隻啦..360度牙刷,小魚的櫻桃小口剛剛好..


(#20)終於被放到地上走...開心!


(#21)美少女晴晴...連頭髮都有造型!

(#22)再讓孩子到外頭跑跑吧...天氣其實還可以,一點點陰陰的但沒有下雨!


(#23)

(#24)據說小ㄋㄞ今天很有大姐姐的風範...照顧著晴晴妹妹~~紅豆泥?


(#25)


(#26)


(#27)


(#28)


(#29)


(#30)該回家了...一路牽著走...


(#31)五米...撿??


收錄小ㄋㄞ語錄:「晴晴你笑起來很好看,下次跌倒不要哭好不好?」回家後小ㄋㄞ重複著今天跟誰玩玩什麼,然後晴晴從鞦韆上摔下來,他有跟他說覺得晴晴笑起來很可愛很好看,不要哭~~~


然後就在回家的途中,兩姐妹在後座ㄍㄧㄍㄧㄍㄚㄍㄚ的玩成一團,笑到東倒西歪,我
都很想停下車來看她們在笑什麼。。
我想
,今天的小ㄋㄞ是真的很開心,謝謝五米和晴晴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