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28《ㄋㄞ 3Y2M》

認識顏色的最後一堂課,是彩色喔,來做一朵微笑小花吧!

(#1)

(#2)用油性筆在圓形磁鐵上畫出臉部表情,讓孩子們用伸手到袋裡隨機選一個磁鐵出來,小ㄋㄞ抽到紅色


黏土的"配色","多寡"等量分配

(#3)
混色均勻好的黏土搓揉成"長條形水滴狀"


(#4)混粉紅色時小ㄋㄞ最開心了,今天都是自己拉土喔,果然每週一堂的黏土課有成效了,小ㄋㄞ現在比較願意自己動手來


(#5)將十二片彩色花瓣平均擺放一圈,建議撮的細長一點比較容易往中間集中,我都是讓小ㄋㄞ自己來,所以撮的長短不均,也不夠修長..



(#6)將笑臉磁鐵置入其中使用工具將花瓣壓平


如果想讓花瓣更生動的彎曲著,可放支筆在外圍花瓣下墊高尾端

(#7)一朵彩色小花..誕生!


自從老師做了一個繪本架來供大家拍照後,我反而忘了要拍繪本一連忘了兩次...ㄞ~~


(#8)小魚妹還是常常要黏我,多虧正瀚媽媽還有其他媽咪的幫忙,偶而幫我抱一下,我才能抽空看看姐姐..



(#9)很喜歡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BB玩耍,老愛摸閎名小哥哥跟迷你將的頭跟臉,兩個小男生都不喜歡被人家碰,會哭哭的,我都跟小魚妹說女生要含蓄一點,太主動會嚇到人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