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7《ㄋㄞ 3Y1M9D》

這是第一期律動的最後一堂課,幾經波折總算在畇媽大力協助下,喬到教室讓我們上完這堂課!!沒想到...這堂課也變成小ㄋㄞ的最後一堂律動課,親愛的佩佩老師...我們要暫時跟您說再見了,小ㄋㄞ真的好喜歡你,希望有緣能再見!

(#1)....媽咪...我好累




律動時孩子都是不停的跑跑跳跳,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糟,如果早知道會是最後一堂課..給他狂拍啦!!


先來走低低洞...



(#2)



(#4)



(#5)年幼的孩子也做的很好...



(#6)一連玩了3次呢..



接著走高高...


還有一高一低喔..難不倒這群聰明孩子..


再來是找搭當坐船拉船
..,平常看起來力氣小小的小ㄋㄞ,轉得動米寶耶



讓小朋友們都超嗨的「超人」....



當一條可愛的美人魚吧...




海豚蓋印章..



早上七點多起床的小魚,熬了7HR終於在課堂中睡著!
我問過小ㄋㄞ,他告訴我喜歡佩佩老師,也喜歡上律動課,但是......為了陪姐姐出門,小魚妹早上的睡眠必須被犧牲,律動課時間一再延後,小ㄋㄞ其實也是強忍著疲憊在撐!!



(#6)這天..早上去香香親子營,中午在護城河給姐妹們透透氣吃午餐,小魚..看起來有些憂鬱~





(#7)小ㄋㄞ也感覺到了︰「妹...你怎麼啦...抱抱!!」。



在外頭吹風吹了將近一個小時,當下我決定停掉香香,這樣衝衝衝趕場意義何在?
小ㄋㄞ喜歡的律動課在午後,雖然有很多不便,但上課時眼神有著令人無法忽視的光彩,我才決定帶著小魚妹一起撐下去。
沒想到最後決定還是把時間更往後延,
兩個孩子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呀,人生中只有嬰兒時期才需要這麼多的睡眠連這麼短暫的時光都被剝奪太可憐了!

心疼小ㄋㄞ必須放棄律動課,也不捨小魚總是睡得少,最後我還是告訴自己:「退出吧...凡事不要太強求!」。


我要來幫小ㄋㄞ組一堂課,雖然時段不是頂完美,至少是在早上,教室不好找...請大家也幫幫忙,想上律動課的夥伴~~舉手!!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來與佩佩老師結緣囉!


PS. 找教室才找幾天,發現大廈內的社區教室限制頗多,外頭的私人教室費用都高,好想有間自己的教室這樣的想法又再次浮現。等到新家完工還要一段時間,而且頂樓 怎麼用也不能由我自己決定,多謝老公才想到還有這塊可以用,讚~~太好了,我想以後是造福自己也造福媽寶們吧,不過一切都得照建築流程走,也沒這麼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