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謊話連篇、推卸責任、吃相難看.....

這是昨天早上看到
蚌邪道歉新聞後唯一的心得!!!

考慮到有情緒性的言論...所以~~~還是寫在自家...不要盜用田老大FB發言...XD!!

還有昨晚..睡著前..我想到一個人,味全龍當年的元老級選手:黃平洋!!



無恥棒協這次桶出了大簍子,但還是沒人治得了他,就算球迷媒體砲火再猛烈,這事恐怕還是只能不了了之!因為分批回來引發想接機的球迷不滿,就這麼簡單嗎??球員想用務艙換給眷屬經濟艙的座位,是規則引發誤會??真是唉唷我的媽呀!!

有沒有聽到恰恰說了:「坐經濟艙也是可以的
(影片2:15秒處)
分批回台、坐經濟艙?這些都抵不過讓球員們五點在機場等後補機位來的可惡!中華隊的選手們在飛往東京的前一晚凌晨才抵達飯店,天還沒亮又前往機場搭機飛日本,然後緊接著兩天跟日本及古巴對打,輸了~~就立馬招回台灣,為了搭機...這些戰了又戰體力耗盡的球員,甚至連覺都不敢睡,因為...這一躺...只有兩個小時,他們說一睡就爬不起來了~~ 這消息真的讓我好心疼好心疼,棒協不禮遇我們的英雄也就算了,竟連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大家都很生氣...生氣棒協吞了那麼多錢卻如此對待代表國家出征的選手,被砲轟兩天之後林某人出面道歉,依然是謊話連篇
死不認錯牽拖卸責,真的是無恥至極!
原文:球迷砲轟虧待中華隊 棒協道歉)

看到飛往日本為中華隊加油的球迷描述在成田機場預備回國的選手們當時的情況,就只有一個感想「林某人...你怎麼還有臉講這些五四三!」
(原文:包機、早餐、出場費 棒協:誤會)
回飯店看到蚌邪的聲明,我忍不住要po文了

3/10球員分批回台那天,拖著連兩天加油的疲累身軀

還是硬撐著前往成田機場去為球員送行、打氣。

炫耀文就不多說了,講講當天的情況:

1.總體來說球員看起來非常疲累、情緒低迷

2.除了機場工作人員,我沒看到相關協助人員

3.球員各自辦理自己的check in事宜

4.最哭杯的在此,球員大包小包的球具,行李一定超重!

我親眼看到球員的老婆或是女朋友,每個都在櫃檯掏錢數日幣,

九個球員四個櫃檯處理了快半個小時......時間多到我直接走上前去問:

我:你們還要自己掏錢? 某:他們就要我們先來,回去再說阿....

我:怎麼會這樣安排... 某:%$*x@^)_*%$#...........

我:林泓育是搭等等的華航嗎? 某:我不知道...大家都被分散..很亂

5.林哲瑄陪陳鴻文check in,之後陳通關,後來我去國泰的櫃看恰恰一行九人

等他們都處理完了,我還看到林推著大包小包在機場晃來晃去,他經過我前面

我問他你怎麼還不通關,他說他要去另一個航廈。

又晃了一下子,他好像真的不知道怎麼去,才去詢問台問,比手畫腳一番,

林推著行李,往另一頭慢慢的離我遠去......

這是我們的國家代表隊嗎?看著林哲瑄行單影隻、孤單無助離去的背影,

對比球場上萬人吶喊的情景,我覺得他們好委屈,好沒有尊嚴!

為什麼韓國可以空運300加油團?為什麼日本在主場有大旗、有樂器?

而我們在偌大的東京巨蛋只有四散的球迷,自發性的帶起口號,

但缺少戰鼓與喇叭的指揮,凌亂且分散的音量難以抗衡滿場的地主觀眾!

比賽的隊伍都有招待票,組個小型加油團事先申請帶上加油器具,

有這麼難嗎?

以上,事實陳述,無一虛假!

鄉民們,堅持下去,改變制度!

還有,進場看球吧,謝謝!

我:謝謝你們,辛苦了。 球員們:你們更辛苦,謝謝。
12 回應


中華隊在經典賽的任務已經結束,台灣球迷們可能眼淚擦一擦心收一收就可以回到正常生活,慢慢療傷漸漸忘記球賽期間的激情,但是...對這些國手們來說,遺忘沒有這麼容易!

中華隊的英雄們,對不起..讓你們這麼委屈這麼無助..除了砲轟棒協我們似乎什麼也不能做!
第一時間看到網友po出球員分散的班機表,心裡就想...組織無能,民間企業也都無心了嗎??
接著就看到華航主動表示願意協助的消息,心裡感動..可見..人心還是肉做的!只可惜無恥棒協連人家的美意都拒於千里(是怎樣..吞掉的錢不想再吐出來,還不讓有心的企業為中華隊盡一份心嗎?),更扯的是還有酸民酸華航做表面拼形象,這些人...真的沒救了!



回到夜深人靜之際,我想著這些球員的委曲,身在台灣的選手真的很可憐,在艱難又不被重視的環境中,能一路堅持專注努力至今,這些年輕的球員們面對台灣體壇的各種惡習,也只能思想單純的走一步算一步!我想著他們...想到了職棒全盛時期的過往,想到了龍隊當年的王牌投手金臂人黃平洋,這位棒球界的老大哥...退出了球場,這麼多年了...棒球曾經是他的生命,如果他看到這些年輕的後輩所面臨的,會不會也感同身受?!只是,現在身為政治人物的他,已不是當年那個只為單純棒球夢的小夥子,眼見的心想的可能也未必會如我單純的希望!!

就沒有人能為中華隊出口氣嗎?可惡的毒瘤....平凡的普羅大眾..再多怒氣也對劈不了林某人的奸滑
......恨!!


又是深夜.....不知執著什麼一定要寫這篇的我,也該收手了~
一個令人感動的短片,作者很有心,看的熱淚盈眶,祝福所有的選手(包含沒有入選中華隊的大家)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