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魚回去調作息的那一週,豆漿機也跟著我回去了,婆婆覺得很好用也想買一台,恰巧收到一個訊息,之前小孟買的那台有引進110V,婆婆真幸運,我之前怎麼都等不到,,才買台灣機種,論功能、好清洗的程度,這台DJ13B-08都遠勝於台灣特力屋集團引進的所有機種! 唯一值得安慰的,大概就是當時剛好有廠商跟老公的公司談團購,我拿到的價錢還可以,比拍賣上的都還要便宜幾百。


到底這台DJ13B-08有多好用,地瓜貓簡單PO個開箱文介紹一下好了..



大家都知道..通常購買豆漿機擔心的是清洗問題還有煮漿是否便利,我當時找了很久,本來傾向買日製或德製的豆漿機,但是...日本豆漿機一台動輒一萬以上,價錢讓我原地踏步很久,始終不敢下手,後來小魚妹斷奶在即,不能再等了,才匆匆買了評價一直都很不錯的九陽豆漿機。


嚴格來說
,九陽豆漿機市場佔有率之高當然有他的道理,雖然引進台灣的機種都是大陸舊型機,但是光好清洗這點,還是值得推薦了!!


這是我買的17D,決定他的原因是裝豆漿的內部容器是不秀鋼材質,煮好的豆漿溫度那麼高,就算是標榜同奶瓶等級的PP材質我也不敢用!


(#1)17D的內部..




(#2)這是我覺得比較難洗的地方,與白色機版接觸的地方最難清洗



(#3)彎彎曲區的...清洗的步驟較多



(#4)煮豆漿時還要裝上這個有坑坑洞洞的物品



(#5)想當然ˇ耳..這也是要清洗的一部分


(#6)功能部分:四種可選,我目前只用了打豆漿和煮米糊,都只要20分鐘左右就能完成工作,小魚現在常有紫米芝麻糊可以吃!



(#7)幫婆婆訂的豆樣機到了...迫不及待拆箱



(#8)哇塞..功能超多



(#9)看...裡面就這樣,跟我的CSB-76 HAND BLENDER有像吧? 夠好洗了吧..



(#10)



(#11)裡面也是不秀鋼材質...BINGO...這才對嘛...



跟17D相比..機身輕巧許多,煮豆漿的速度也比較快,真的很好用耶! 而且..只比17D多300..實在太直得了!!這樣..以後回婆婆家,小魚也有新鮮安全的豆漿可以喝囉!


五米娘同學...就在你問我豆漿機之後的兩星期進了這款豆漿機,你再晚一點問..我一定推你買這台!!


對我來說..唯一的困擾是所有使用說明都是簡體中文,不過...我最幸運的就是有惜恩這位媽媽朋友,寄了超詳細的解說文給我,太感恩了~~ 惜恩真是媽媽們的好幫手ㄚ!真希望我們是鄰居...我想每天去煩你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