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會有自己的母奶皂...

一次來了17塊...很壯觀!


會做到母奶皂真的是逼不得已的,一點一滴辛辛苦苦擠出來的奶..希望全部被喝掉,而不是拿來做皂!兩個女兒胃口都很不錯,食量大..但小ㄋㄞ從不嫌棄冷凍奶,只要有即將過期的奶溫起來給他都會很給面子喝光光,所以...即使冰箱塞滿冷凍奶,我也從不擔心...乖女兒一定會幫我解決掉,我..從來沒想過會有不知該怎麼用的奶!!

可小魚不喝冷凍奶,看著那些心頭血...實在捨不得丟ㄚ!!就做皂吧...

之前用過昀昀媽給的母奶皂,既滋潤又溫和...加上,做皂的LEGGY媽咪對寶寶吃的用的都非常講究,主成分都是非常好的油,這樣的東西我才敢拿來給寶寶用ㄚ!!另外,LEGGY媽咪品保出身,對品質絕對要求且非常用心,我以前就認識他
,知道他的個性除了他...還真不敢隨便找個人來做皂呢!!!大家都不知道市面上很多的皂都是用低成本來路不明的油吧??因為是給孩子用的東西...我非常在乎!!

這個夏天皮膚一直癢癢癢癢...癢到都抓破皮了來停不下來,去看了皮膚科才知道是過敏,原因跟世售的沐浴乳、洗髮精、洗衣粉有很大的關係!!現在...我都跟寶寶一起用手工皂了~

沒有母奶做皂也沒關係,母奶皂只是把手工皂中水的成分改為母奶,所以LEGGY媽咪的手工皂也可以考慮喔!我這次除了做母奶皂外,還跟LEGGY媽咪買了幾款手工皂,感覺真的很不錯,我的皮膚有救了!!

幫LEGGY媽咪推推推喔...

有興趣的媽咪請參觀 賤兔媽咪與寶貝蓁的皂世界
用的好才推薦給大家,有什麼問題直接問LEGGY媽咪吧...

延伸閱讀:
小ㄋㄞ0歲 珍貴的禮物-母奶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