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6《魚 9M18D》 17:46 手沒有扶東西站起來


(#1天冷好泡湯

好冷好冷..,這幾天新竹的氣溫都在7度上下游走,有一位媽咪朋友告訴我今年的冬天會很冷,果然如此。生小ㄋㄞ那年(2008)也非常的冷,但我在月子中心沒有感覺,接下來兩年是暖冬,我很明顯的感覺到懷兩胎時氣溫的差異,今年(2011)的確非常的冷,從礁溪回來後氣溫就一路溜滑梯,˙到現在都還沒回升過!


兩隻娃娃裹了好多衣服,常常在家時也是厚外套上身,小ㄋㄞ以前從來就蓋不住被被的,也穿不住肚兜,睡起來腳ㄚ依然暖呼呼,妹妹就不行了,就算包了那麼多手腳還是像敷了冰塊似的,兩個孩子的體質真的差好多喔!! 不過..就算是三把火的小ㄋㄞ,現在也乖乖的窩在被窩裡了,最近總是看到他從睡著到醒來厚被依然完好的蓋在身上,連腳也蓋住了~~ 著實不容易。


婆家的頂樓是鐵皮屋,睡在那裡又更冷了,妹妹下午不知是不是被冷到,提早醒來,17:30我覺得他手好冷,想帶他去烤暖爐,於是上樓去找還在睡夢中的姐姐。小ㄋㄞ聽到我們進門後,開心的說:「hello...你們早安」(睡迷糊了嗎??都已經天黑了...),接著:「快進來跟我ㄧ起躺著蓋被被」。我帶著小魚鑽進被窩裡,好暖喔...。


小魚很嗨,在我跟姐姐中間滾來滾去,突然間 雙腿一蹬,站起來了,我跟小ㄋㄞ呆呆的看著他將近五秒中,小ㄋㄞ:「小密站著耶...」,小魚呵呵呵笑幾聲後,直接撲到姐姐身上去
沒想到...穿得像熊的小魚妹
,居然會在軟綿綿的床上,完成了第一次的「站起來」看他沒有扶著我就站起來我是有點驚訝,以為會接著摔倒,但是... 小魚這次的站站大約維持了10秒!!


小魚 手沒有扶著東西 站起來的第一次跟姐姐差不多,果然是姐妹喔!!
ㄋㄞ:9M15D
小魚:9M18D


(#2)穿了冬衣秤起來10.5-11KG之間,所以我估計小魚應該有9.5KG,再加上衣服,單手抱不動了。



(#3)魚不喜歡自己待遊戲床,但跟姐姐一起就可以玩很久,昨天(1/15)姐姐自己說要去遊戲床,她們兩個在裡面待著,我在外面看書,突然間有種:「輕鬆的日子要來了」的感覺,等她們再大一點,更會玩在一起,好日子就到了



(#4)看著她們兩個,我覺得:生兩個孩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