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6 三《2Y8M8D》

今天跟小ㄋㄞ來個久違的約會,目標是「鶯歌陶瓷博物館」

(#1) 10:53撘上北上的火車
,一堆人感冒拼命咳又不戴口罩的,幸好我給小ㄋㄞ跟自己備了口罩。



有一 小段會車大約1HR到鶯歌站,接近中午了.先帶小ㄋㄞ去老街吃午餐好了。
(#2)走了一陣子終於看到鶯歌老街的指標


(#3)


(#4)怎麼跟我印象中的街道不太一樣??


我們逛到一家有開的店問才知道, 原來鶯歌的商店會在星期二三輪流休息,真會挑...挑大部分店家沒開店的時候來...老街一整個很冷清。

(#5)這裡好像是個大型商場.


(#6)看起來很LADY的小ㄋㄞ...


(#7)


(#8)


(#9)這是商場的另一個入口,我們進去後才知道是同個地方,2F有幾家賣吃.... 不過我們沒在這吃!


(#10)小ㄋㄞ說這是姐姐...


(#11)對於各式各樣的按鈕總是很有興趣

走了好久都沒看到餐館...剛剛沒在商場吃真的個錯誤!

接著...走到尖山埔路...阿!!對嘛...這裡才市印象中的鶯歌老街ㄚ!就算坐遊覽車也是放遊客在這裡下車阿..
.。

(#12)來到熟悉的老街真是太高興了,雖然遊客依舊很少,但營業的店家多很多,不過...還是找不到一家賣吃的!!


終於...找到小吃店了!! 因為整條老街都沒有餐館營業
,人都集中到這家來用餐了!! 一碗不怎麼大的乾麵要60唷,加點皮蛋豆腐、筍乾,總共160,還可以了啦..觀光區能這樣吃飽也不錯了。

(#13)有供應免費的酸梅湯,小ㄋㄞ喝的很爽...


吃飽去逛街囉....
(#14)


(#15)小時候的柑媽店,媽媽請你吃仙渣餅


雖然開店的店家比假日少很多,但小ㄋㄞ逛的還蠻高興的,他對那些瓶瓶罐罐、杯婉瓢盆都很有興趣,倒是我怕他打破,自己變的很緊張...

(#16)這是新蓋的天橋嗎?以前好像沒看到....


(#17)這裡可以居高臨下看火車...但下午過後有點變天,風太大...


(#18)還可以俯瞰老街....


(#19)介紹一下小ㄋㄞ手上的玩具,怎麼會來鶯歌買玩具??其實...小ㄋㄞ慾望不多,難得有那麼喜歡的東西牽著我回去看那台飛機好幾次,走一走又問我能不能再去玩一下??最後我還是買了....


沒想到東晃西晃也逛到快兩點,陶瓷博物館還沒去耶....


(#20)對嘛對嘛...這裡我也有印象,遊覽車都會停在前面一點的路口..


走了一小段路,走路的速度變慢了
,問他...說累了,陶瓷博物館恐怕去不了....

(#21)可能真的累了...不太想走纏著要我抱...


(#22)終於看到這種古老的建築...這些都是我以前對鶯歌的印象阿!!奇怪..早上到底是走到哪去了?


後來...總算到了火車站,是後站耶...。原來要走後站才會到尖山埔路那條主要老街喔...

原本該去的博物館沒去成,下次再找著時間去吧!!
陶瓷博物館...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