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5《魚 6M7D》

我沒有騙你..小魚妹真的會喔...
(錄影存證)。


停了一陣子這兩天又開始瘋狂「拔吧」....,實在太有趣了。

姐姐今天太早起,吃完午飯後幫他衝個澡趕快帶去睡午覺,小魚妹在遊戲床裡自己玩,順便陪著正在鬥姑的阿嬤...,姐姐睡著我就下去了,沿路聽小魚一直「吧吧吧吧吧 ...阿拔...」,真的太久沒聽到了,立刻找出相機..這次一定要拍到。

開機..打燈....小魚看著我相機....:「麻嘛」,咦???哈哈哈....媽媽耶....居然是媽媽...


好吧...這樣也不錯,至少這樣也可以證明小魚真的會叫媽對吧..

接下來小魚都是馬不停蹄隨時在那吧吧吧... 所以,我很輕易的補到錄影檔囉...


好像沒有姐姐ㄋㄞ耶...大部分的時候啦,只有偶而偶而才ㄋㄞ一下,以後是個恰老虎嗎?  我把三小段影片剪接了一下...最後還有小ㄋㄞ姐姐學妹妹喔...


同場加映:
小ㄋㄞ0歲  馬麻
小ㄋㄞ0歲 ㄋㄞ爸骨頭都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