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4 產檢NO.14

寶寶體重:3104g
本週增加:2g(1w) 媽媽增加: 0.5 kg

40W..但二寶還是安穩的待在媽媽肚子裡,我不是很擔心..因為小ㄋㄞ是40W+2D出生,也許二寶跟姐姐一樣..還想多留幾天,這星期內卸貨的機率很大吧??

這張超音波看到寶寶臉的輪廓了,哎唷...臉頰肉肉的耶..跟姐姐不太一樣!!

寶寶體重沒什麼增加,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3100G是我理想中的體重..我有偷偷跟二寶說,這樣差不多了..我們沒有要跟人家比賽~爸拔還擔心,上星期長了300多,這星期會不會長到3500G...還好沒有!我也怕他太大...會難生~~

這次的產檢是最久的一次,我排超音波七號等到3:00,看診完快四點...然後上產房檢查「胎盤功能」...離開醫院已經4:50了~~(累)

滿40W還要再「臍帶血流量」檢測,幸好這週的醫檢師非常認真,跑了三次流程..超過十分鐘的檢查,比上次那個隨便的大嬸有責任感多了(上次她隨便照一下.兩秒鐘..結束),這是要自費的..白花錢真的會被氣死!!

曹醫生這星期沒有提到「催生」的事,鬆了一口氣~~只說因為已過預產期...星期六回產房檢查一下!!又..最近常覺得分泌物變多...我搞不清楚是什麼~~醫生也幫我檢查了一下,確定沒有破水的疑慮!!

胎盤功能&血流一切正常,就再觀察吧...我想,二寶自己已挑好時間了!!

回來後...趕快去接跟著慈慈妹去四方牧場玩的小ㄋㄞ,這孩子有的玩就沒了爹娘,送去慈慈家時...跟媽媽BYE毫不留戀,去接時...也沒有特別開心的樣子!!!!消耗了一整天的體力....坐在餐椅上吃著慈慈媽的愛心點心...明明累呼呼想睡....還吵著:「我不要回家」。你這傢伙... ㄚ姨叔叔陪你一天也好累ㄚ...怎麼能不回家呢?

回到家...想說先吃個晚餐墊底(我怕他太早睡..又沒吃飯...會半夜起來吵人),啃了兩口飯...開始鬧情緒..只好帶她去泡泡澡..玩玩水!!撐到七點.....睡死了!!!!半夜都沒翻身...原來要這樣磨才好睡喔??? 早上七點...起床... 睡足12HR....這星期來最佳紀錄了....


在這裡還是要跟慈慈媽說聲感謝再感謝~~謝謝你那麼疼愛小ㄋㄞ,同時帶著兩個年齡相近又精力旺盛的寶寶,實在太辛苦了~~而且,咱們小ㄋㄞ跟著出門有玩有吃又有拿(禮物)....你的心意真不知該如何回報ㄚ~~未來不管有沒有需要,小妹都很樂意分擔...請不要忘記還有我唷...

延伸閱讀:
大家都在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