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7 產檢NO.13

寶寶體重:3102g
本週增加:302g(1w) 媽媽增加: 0.3 kg

箭頭處:上唇
再往上:鼻孔

不知是不是剛好羊水喝多了...這次寶寶體重飆增,直接衝破3100大關..這週...沒啃過牛肉ㄋㄟ..。

宮縮:普通
胎動:良好

醫師看診時說我的肚子又更下面了,做個內診比較好!
這一診....已經2CM了...幾乎都快摸到寶寶頭了。
我跟他說這兩天偶而會腹痛,原因不明...但沒有出血!醫生看了看生小ㄋㄞ時的紀錄,從規律陣痛到生產只有3hr(以初產婦來說是非常快的產程),所以他認為我這胎也會很快...以計畫性生產的觀點來說,建議「催生」。

什麼??又建議催生??
理由:目前宮縮還不明顯..但子宮口確實已開2cm,如果有產兆,怕產程太快..來不及做準備,如果先生又不在身邊...老大又需要安頓照顧...會措手不及!!

頭皮發麻喔....不管是何時,聽到催生這兩字都會讓我害怕,我現在還沒做決定....希望二寶能在最合適的時間點生產!爸拔最近工作實在忙,而且我們倆剛好也有一堆事要處裡,說真的我也很怕有產兆時...他回不來..我在外頭....

延伸閱讀:

1/16 真的要催生嗎?
再等兩天
 水瓶座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の地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